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MV場景!周杰倫快閃..7層樓被擠爆 《不能說的秘密》要翻拍日版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37

周杰倫日前才剛舉辦完巡演的巴黎站,他緊抓空檔回到拍攝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場景,也就是當地的莎瑪麗丹百貨辦見面會,裡頭足足7層樓全擠滿人,全是為了見周董一面,而說到他的經典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接下來也要翻拍成日文版。

圖/翻攝自IG

 
歌手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打過勾的我相信,說好要一起旅行,是妳如今。」

幾乎是前奏一下,大家就能馬上大合唱,周杰倫大放送,經典曲連發,不過這樣的場景,可不是簽唱會,而是巴黎莎瑪麗丹百貨。

藝人周杰倫:「我們要不要站近一點,(你說了算),出道大概20幾年,(23年我提醒你),23年第一次的見面會,就辦在巴黎啊。」

 
天井設計這足足7層樓,都圍滿爭相目睹的民眾,周杰倫趁法國演唱會空檔,和大家見面,而說起這邊的淵源,相信鐵粉不陌生。

藝人周杰倫:「大家知道這個地方嗎,(知道),你們有沒有曾經來,這邊打卡過的,舉手好不好(有),那我是在這邊彈鋼琴,還是在這邊彈鋼琴。」

歌手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小船靜靜往返,馬諦斯的海岸。」

前年中發行的新專輯,同名主打"最偉大的作品",MV就是在這取景,建築擁有超過150年歷史,卻有著新舊藝術碰撞的典雅設計,這回就連外國民眾,也為周董為之瘋狂,可見影響力之大,回顧演藝生涯,執導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現在竟然也要,翻拍成日文版。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日文版》:「你彈的鋼琴,是首什麼曲子,秘密。」

有泛黃的樂譜,更有經典的四手聯彈,主演京本大我古川琴音​​,把當年周杰倫,和桂綸鎂的名場面,幾乎復刻了一遍。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日文版》:「但對於她的事,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30秒前導預告,已經夠讓人期待,預計今年6月上映,能好好重溫原作的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巡演#不能說的秘密#莎瑪麗丹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