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倫敦首唱「聖誕星」 粉絲點歌這2首傻眼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49

周杰倫前往倫敦巡演,首度演唱新歌"聖誕星",全場歌迷嗨翻,只是點歌橋段,連續2個粉絲都點了他寫給舊愛蔡依林的歌曲,讓周杰倫尷尬回應。

圖/翻攝自 微博 Music_Data

 
周杰倫《聖誕星》:「我的愛就像聖誕樹頂的星星,裝飾完到最後才能夠獻上真心,等不及的你沒有佇留的腳印,依偎懷裡的熱情已結冰。」

周杰倫身穿潑墨西裝,首唱新歌《聖誕星》,讓歌迷驚喜不已。

周杰倫《聖誕星》:「當燭火點燃了孤獨,我還在回想擁抱的溫度,我的愛就像聖誕樹頂的星星。」

 
9、10日巡演前進倫敦,周董榮登唯一在O2體育館,連唱兩場的華語歌手,而點歌環節大方唱了這首歌。

周杰倫《倒帶》:「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你的手卻放不開。」

其實10月周杰倫,在上海場也唱過"倒帶",只是沒想到這回連續2位粉絲,都點當年他為昔日緋聞對象,Jolin創作的歌。

歌手周杰倫vs.粉絲:「"說愛你"送給他,(哇)喔....欸,剛剛這邊點了一個,這邊又點了一個,你們是哪裡的粉絲呢。」

聽到歌名瞬間尷尬了一下,不馬上唱,周杰倫先應其他粉絲要求,才回過頭來唱說愛你。

周杰倫《說愛你》:「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還以為是從天而降的夢境,直到確定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只是有其他粉絲替周董叫屈,認為點歌環節逐漸變味,各種搗亂、玩哏讓歌手難堪,尤其是頻繁出現故意點其他人歌的情況,有人回真的不懂尊重,也有人說這環節,原本就是點他寫給別人的歌曲,寵粉環節卻成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倫敦巡演#聖誕星#O2體育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2687

0.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