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風采被帥兒壓過!立委揭德德小學內幕 建議走演藝圈跟「他」拜師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04
台南立委林俊憲(右)今記者會被追問鄭運鵬(左圖右)帥兒德德的事。(圖/張哲鳴攝、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台南立委林俊憲(右)今記者會被追問鄭運鵬(左圖右)帥兒德德的事。(圖/張哲鳴攝、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拚連任失利,但連日來卻因帥兒「德德」占盡版面,還被網友封「國民公公」,話題不斷,台南立委林俊憲今(16)日也被追問,他在三立《超級帶貨王》記者會揭露德德小學時期內幕!

更多新聞:元元尾牙戰袍「帶子一拉就開」上下都露 老闆嗨翻狂塞10萬紅包

 
 
鄭運鵬兒子「德德」太帥。全網轟動。(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立委林俊憲上週高票連任立委,不過今北上為台南農漁會推薦嚴選商品時,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近來「流量密碼」德德,林俊憲本來避重就輕,想避開話題,未料媒體沒要放過他,林俊憲直嘆「因為他爸爸一直說給他留點隱私」。
 

林俊憲4年前曾開箱鄭運鵬的辦公室,當時年紀還小的德德就意外入鏡,林俊憲今也透露,對德德第一印象,「我第一次看到他兒子才在念小學,我第一次看到就覺得怎麼這麼漂亮這麼帥,吳思瑤立刻就愛上」,他也驚呼沒想到「長大更帥」,更直白說德德比鄭運鵬年輕時更帥!
 
 
更多新聞:元元尾牙戰袍「帶子一拉就開」上下都露 老闆嗨翻狂塞10萬紅包
台南立委林俊憲(中)和沈玉琳(右二)、夏宇禾(右)、王志郁(左二)、邱寶郎一同直播。(圖/張哲鳴攝)
林俊憲笑說德德一戰成名,「粉絲比他爸爸還多,是個可造之材」,但若要建議德德踏入政壇或演藝圈,林俊憲直說「應該到演藝圈來跟著玉琳哥」。一旁沈玉琳也認為德德進入演藝圈比較實在,「政治圈有時候選得上有時候選不上,不如來演藝圈比較實在,但演藝圈也有分紅跟不紅…。」
 
林俊憲同時也有感台灣社會很有趣,鄭運鵬沒選上心情應該很不好,但兒子卻被說帥,連日來引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德#國民公公#立委鄭運鵬#林俊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