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告知要植牙「轉診答案卻不同」 楊皓如暴氣:想公布姓名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5:17

女星楊皓如日前到牙醫看牙,被告知嚴重到需要植牙,怎料換間看又得到「牙齒很健康」的答案,讓她氣得直喊「很想公布前一家牙醫姓名」;實際詢問其他牙醫師,為何看牙都會有不同答案,專家點出「醫患溝通相當重要」。

圖/翻攝自 haojuju IG

 
藝人楊皓如:「欸不好意思那個可以訂位嗎?不行啊,我們只有現場排隊,就只能現場排不能訂位,誰都一樣,我說不好意思,我是那個,藝人藝人楊小姐。」

大喇喇的個性,節目上曾多次聊起家庭生活,也因為愛吃美食,許多餐廳小撇步,更完全不藏私,怎料女星楊皓如,日前去牙醫看診,卻得到讓她晴天霹靂的消息。

PO出自己看牙的X光照,但這天心情卻不怎麼美麗。

 
原來楊皓如疑似牙齒不舒服,被告知牙根爛掉要拔牙,她心情很焦慮,也一直幻覺自己牙齒真的怪怪的,怎料換間牙醫看,整口牙又很健康,讓她氣喊真的很想公布前一家牙醫姓名。

她也在限動直喊,遇到要你拔牙磨牙的醫師,請多看兩三家。

確實這po文一出,不少人直呼心有戚戚焉,很容易一牙痛,卻得到不同的處理方式,是牙醫看牙標準不一嗎?

非當事牙醫師黃怡豪:「醫患溝通不足啦,有些醫生他的心態是覺得說,我現在幫你修一下,那可以頂著用一陣子,也許兩年三年,但是之後有可能還是要植牙,但是他沒有說出後半部,這是有可能的事情。」

專家解釋,若情況嚴重到植牙,通常是牙根已經蛀光的情況,所花的金額從45萬,到20、30萬不等,如果真想確定治療方式,建議多找醫師溝通。

非當事牙醫師黃怡豪:「我個人都會說,例如說這個牙齒,今天的狀況是這樣,我會找出各種證據給他看,不管是拍電腦斷層,有時候X光拍不出來。」

 
就算植牙基本年限,約九成都能用超過10年,但畢竟治療過程不便宜,不舒服又耗時,記得多些溝通,免去衍生不必要的紛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楊皓如#植牙#牙醫師#轉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0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