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言!孟耿如店門口遭丟「超髒兒童椅」怒PO影片 相關罰則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50

孟耿如近來放了不少心力在副業經營上,沒想到新年剛過,她人到公司時發現店門口被放了一張非常髒的兒童餐椅,這回她氣到公布監視器畫面,發現當事人丟了垃圾直接走掉,實際詢問環保局,表示這行為恐怕會吃上6千元的罰單

圖/TVBS

 
從俯視畫面捕捉,有個黑褲子的人影,鬼鬼祟祟搬了張嬰兒用餐椅,但就這麼放在大門口,人就離開了,身為店家業者的孟耿如,實在覺得莫名其妙,畢竟跟這人完全不認識。

該說是倒楣嗎?新年第一天,看到店門口被放了非常髒的椅子,裡頭員工在做設計,因此也沒看到到底是誰,只是安慰自己,謝謝這人的元旦禮物囉,學著用正向思考看待事情,畢竟過去一年,過得挺不容易。

藝人孟耿如(112.09):「滿多事情要忙的,因為自己有副業,然後加上每天都不想錯過跟女兒相處的時間,所以我覺得每天都非常地充實。」

 
在老公黃子佼爆發MeToo事件後三個月,終於整理好心情出席記者會,她新年po出全家福,說去年很有挑戰,但好的壞的都會過,未來總是會到來,不過這次的小插曲,確實有些莫名其妙,環保局表示孟耿如的案件,若有接到影片會進一步查證,畢竟廢棄物清理,其實有依循的流程執行。

北市環保局環境清潔管理科長鄧淞駿:「家裡的沙發桌椅,或是剛有講到說,像是嬰兒那種很大型的餐桌,我們會跟你預約家裡附近的一個,離你家附近(近距離)的一個地點。」

只要無法放進垃圾袋裡的回收物,都可請環保局協助,撥打電話預約完地點和時間,環保局會建議,在前一晚9點後,將物品放到指定地點,並貼上紙條供人辨識,隔天就會有人回收,過程並不難,若是亂丟可得負責。

北市環保局環境清潔管理科長鄧淞駿:「但是如果你沒有預約,或是惡意棄置的話,那我們發現行為人的話,查證屬實就可以依法告發,那這個的話,依廢棄物清理法,可以處1200元到6000元的罰款。」

別把自己的方便當隨便,畢竟廢棄物隨便放路邊,被影響到的誰都不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孟耿如#副業#店門口#兒童餐椅#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29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