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了!張鈞甯談導演男友「就是那樣」 身分證配偶欄現況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花良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22

41歲演員張鈞甯日前被拍到和導演柯汶利同框,這回現身公益活動,大方承認這段戀情,不過強「配偶欄」還是空白的,還不急著結婚;至於38歲的柯汶利究竟是誰,一翻資料,他可是金鐘、金馬的常客。

圖/TVBS

 
演員張鈞甯:「現場的所有貴賓媒體,還有小朋友們,新年快樂。」

滿滿的女神光,張鈞甯卡其色寬版大衣,搭配緊身牛仔褲,為了公益活動現身,談起和小朋友的互動,超有心得。

演員張鈞甯:「小朋友我覺得表現比我更好,你只要真心誠意跟小朋友玩,他們其實非常非常熱情,就不管玩什麼,他們都會非常地投入。」

 
講到心花朵朵開,不免讓人聯想到了適婚年紀,有「愛的結晶」那天,是不是也近了,畢竟近期屢次被拍到和導演柯汶利同框,這次她大方認愛。

演員張鈞甯:「(昨天是小天有說),(怎麼沒有跟他說),也不是沒有跟他說,就是有聊過,但是可能沒有那麼明確,對啊然後就是像之前大家,都已經拍到了,就差不多是這樣吧。」


其實早在前一天,張鈞甯就曾發文,「新年第一天要和愛的人過」,雖然一度被聯想,是不是在說男友,但她指的其實是媽媽,這回柯汶利,娘親也認證過了,那會以「家人」的身分,一起過節嗎?

演員張鈞甯:「過年我今年應該在拍片,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空回來,但是如果不回來我娘可能又要唸。」

事後補充,身分證還是空白的,不是像大家傳的走到婚姻這關,而說到38歲的柯汶利,可是金鐘金馬常客。

導演柯汶利(2014):「剛剛最後一個要感謝的就是,來不及太興奮了。」


 
10年前的金鐘獎,憑「自由人」一舉奪下兩個獎,陸續在海外影展被看見,甚至8年前入圍過奧斯卡金像獎,如今女友張鈞甯自己開公司簽新人拚拍戲,柯汶利從旁協助,無非是最大後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張鈞甯#導演#柯汶利#認愛#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2

0.1725

0.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