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川強震!吳淡如「金澤燒肉店」傳災情 鬆口Joeman涉毒後近況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周育鋒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37

藝人吳淡如的Podcast節目,今天(3日)邀來吳宗憲錄製,吳淡如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免被問到「乾兒子」Joeman的現況,透露對方正在日本,有認真悔過,希望大家放他一馬;談到近期發生的石川強震,她在金澤經營的燒肉餐廳也傳災情,確定員工沒事,但不知道房子有沒有垮。

圖/TVBS

 
藝人吳宗憲:「鄭重在這裡宣布,好不好明天應該就大頭條,但是我現在宣布,我是永遠的執政黨。」

話匣子一打開,玩笑開不停,吳宗憲與吳淡如3日下午現身錄音室,要準備開錄podcast,結果一合體就像是講相聲。

藝人吳宗憲vs.吳淡如:「還有呢,我姐最近跟甘地,甘地是誰,印度的那個國土,他是我乾兒子,你真的搞錯啦。」

 
說的其實是YTR Joeman,日前捲入吸大麻風波,身為乾媽的吳淡如,被問到joeman近況,也如實以告。

藝人吳淡如:「他在日本,我只能告訴你這樣,其他結束好不好。」

透露Joeman現在在日本,要擺脫風波,吳淡如也要大家別再問,不過話鋒一轉又問到,吳宗憲要跟張蘭合體直播帶貨,但卻被觀眾提到大小S,尷尬瞬間怎麼看。

藝人吳宗憲:「張蘭,我明明就以為我是張蘭,我以為是張蘭,你說什麼,那個直播沒有意思買多久。」

時事還有日本石川強震,吳淡如說透露自己在金澤有間燒肉餐廳,驚險一瞬間。

人沒事,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吳淡如#吳宗憲#Podcast#Joeman#石川強震#燒肉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