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喜收沈玉琳「生日六大禮」 見這物秒變臉:來拆台?

記者 江柏均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7:23

藝人Melody即將迎來生日,錄節目空檔工作人員特地送上大蛋糕,而搭檔沈玉琳也準備六樣神秘禮物,包含筋膜槍、紅包扇子等等,怎料Melody才拆到第三樣就差點變臉。

圖/TVBS

 
藝人Melodyvs.沈玉琳:「他先祝我桃花,然後讓我穿粉紅,感覺我還有青春洋溢的可能,然後再拿出這腳趾,跟大家講我有拇指外翻,你這個人就是要拆台嘛。」

沈玉琳準備的生日禮物,Melody才拆到第三樣,差點翻臉走人,強調真的沒有拇指外翻啦,不過驚喜可不只這樣。

藝人Melodyvs.沈玉琳:「有隨時都被我擁抱的感覺,這件衣服我送你之前,我穿了三天。」

 
也不知道是真心的,還是玩笑話,不過白色帽踢上頭,確實很有心、繡了個Melody。壓軸大禮就是工作人員,寫了感性小卡滿滿祝福,當然迎接Melody生日,蛋糕怎可以少。

圖/TVBS

藝人沈玉琳:「蛋糕進場啦。」

又紅又大的草莓,Melody看得是心花怒放,手上節目邁入第四年,Melody說感情事隨緣,自己優先專注衝事業。

藝人Melodyvs.沈玉琳:「我不知道,這種東西很難講,誰規定女生一定要找什麼第二春對不對,有時候自己生活很開心啊,自在快樂,男人又不可靠。」

沈玉琳看似要幫打圓場,沒料一不小心話太多,壽星爆氣啦。

圖/TVBS

藝人Melodyvs.沈玉琳:「其實現在生活非常忙碌,因為要好好做節目飛來飛去,然後小孩你知道,每個禮拜來錄影就很開心,其實她時間也都排滿,好了你不用再幫我講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會講,我好像跟妳住在一起,哈哈哈哈哈。」

 
超逗的組合,看得出感情相當好,好搭檔陪過生日,Melody可能已經在期待,明年又有什麼新奇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Melody#生日#沈玉琳#神秘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165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