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espa抵台畫面曝、成員開心跟鏡頭揮手 尾牙歌單有望DRAMA變「加碼」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廖宗慶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5:20

韓國女團aespa(發音唸「欸斯帕」)今天要到佳世達的尾牙現場表演,而成員們也順利在早上12點前抵達桃園機場,不只要先連續舉辦兩場簽名會,還要趕場唱尾牙,現在歌單也曝光,會連唱30分鐘的熱門歌曲,雖然行程都不對外公開,單還是讓粉絲超期待。

圖/翻攝 YT 뉴스엔·Newsen

 
全身包緊緊從入境口出來,親切與記者打招呼,韓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才去米蘭參加時裝周,今天從香港轉機,率先在16號早上11點抵達桃園機場。

坐上車不忘再跟鏡頭揮揮手,緊接著11點半剩下三名成員也抵達。

WINTER身穿咖色大衣,寧寧跟吉賽兒則是全黑穿搭,手上大包小包都是,一起飛來台灣的粉絲給的禮物。

 
就連入境口的乘客也停下來拍,Aespa16日終於要首度來台,從韓國仁川起飛時心情看起來就很好,不只開心跟鏡頭打招呼,還親手接過粉絲給的信件,aespa先是要在下午三點和接近五點,在台北舉辦兩場粉絲簽名會,全程不公開,行程保密到家,接著就是晚上重頭戲佳世達尾牙。

從超夯折手舞NEXTLEVEL,到帥氣的Black Mamba,尾牙歌單曝光,熱門曲目整整要唱30分鐘,而且是壓軸登場,當然這首歌也一定要唱。

DRAMA就像「加碼」,寓意要老闆快點再加碼碼碼碼,可想而知尾牙會有多嗨,雖然不是粉絲想看就看得到,但也希望他們來台灣也能享受熱鬧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女團#aespa#尾牙表演#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4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