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51
苗博雅(中)上視網膜(左)和大霈的節目。(圖/公視提供)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更多新聞:男星「認愛男友」無預警曬正面照! 穩交半年放閃驚見巧合

 

苗博雅現場模仿起柯文哲與蔣萬安,讓現場樂瘋。(圖/公視提供)

節目中,苗博雅提到自己「出道」以來都是以3套西裝走遍各大場合與節目,但其中一套去美國演講時遺留在飯店裡面,現在只剩2套,讓視網膜忍不住問:「西裝有在洗嗎?」大霈幫嗆說:「你管人家有沒有洗。」阿苗更反問視網膜:「你到外面不也會穿跟節目完全不一樣衣服,以便讓人認不出你嗎?」大霈聽了大笑說:「他的臉那洗不掉的啊!,很難不被認出來。」苗博雅也說,自己因為工作關係,「我們反其道而行,一定要都穿且維持一致形象,人家才會知道也記得我是誰。」

更多新聞:酷炫大暴哭!學歷差嘆太笨「YTR都台清交畢業」 失控脫稿主持人嚇瘋

 
節目主持人視網膜和大霈。(圖/公視提供)

節目上「最萌提問團」學子觀察苗博雅在Instagram上的「精選」竟放上綜藝天王吳宗憲,阿苗則解釋,是有一回吳宗憲提到「憂鬱症是因為人不知足」引起社會上很多討論。苗博雅個人看法跟他是不一樣,她說:「不能用『你只要換了一個心境,你的憂鬱症就會好』,這對很多憂鬱症的病友其實也是不公平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大霈#苗博雅#視網膜#蔣萬安#李霈瑜#吳宗憲#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9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