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理想混蛋成軍6年「開公司當股東」 爆吵架竟和摺衣服有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02
雞丁(右起)、可沛、建廷及阿哲組成的「理想混蛋」人氣銳不可擋,接下來將在高流舉辦2場演唱會。(圖/趙世平攝)
雞丁(右起)、可沛、建廷及阿哲組成的「理想混蛋」人氣銳不可擋,接下來將在高流舉辦2場演唱會。(圖/趙世平攝)

樂團「理想混蛋」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團員各自來頭不小,主唱雞丁有醫師背景,吉他手阿哲和建廷則為藥師,鼓手可沛則從事資訊業,但為了音樂夢,毅然決然放下外界為之嚮往的工作,最近更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組團6年的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開設公司「好混蛋音樂」以來經歷的摩擦與內幕。
 
更多新聞:過招賈靜雯!陳昊森公開好消息卻哭了 「很多個自己在對話」

 

理想混蛋成軍6年,經歷許多大大小小舞台,過程中也不斷摩合。(圖/趙世平攝)

為了讓團體走得長久,理想混蛋表示時常看表演片段,討論演出狀態並尋求進步,前陣子他們首度到海外演出,為此繃緊神經準備,另外他們同樣都是「好混蛋音樂」股東,金錢分配以及工作制度劃分相當清楚。
 
可沛說,收入分配分為藝人及公司兩部分,「作為藝人跟老闆的角色,我們有分開,如果有些例行工作,我們也會放一些錢在公司裡,藝人部分就是平均」。為了不引發金錢糾紛,他笑說各種不同算法都列了出來,但他認為溝通才是團體長久之計;阿哲也說過程中都會滾動式調整,也會向所屬何樂音樂諮詢。

 
更多新聞:IVE張員瑛坐擁10代言「年收粗估破6千萬」 粉絲笑了:絕對不只
 
理想混蛋一起開設公司「好混蛋音樂」,團員們齊心經營公司,收支都相當透明。(圖/趙世平攝)

至於團員摩合,阿哲卻自爆:「大家好像都是跟我磨合!」他解釋以前團員間較少深度交流,現在工作越來越多、相處越密切,住同間房間才有空談心,「幾次下來發現,我好像才認識建廷這個人,有個人跟你經歷很多事情,已經像家人,但家人因為有血緣,一定要學著相處,跟建廷親密猶如家人,也要學習和他相處。」
 
可沛爆料,阿哲和建廷曾因摺衣服有激烈碰撞,雞丁在旁聽了更是竊笑連連,阿哲還原當下狀況,是自己好心替建廷摺好衣服,不過似乎不符合建廷標準,建廷回了一句:「這叫摺衣服喔?」讓阿哲大受打擊,更意識到「這個人跟我以往相處的人很不一樣」。

更多新聞:許富凱找雙金老戲骨當司機 他爆「有威脅感」私下互動曝光
 
阿哲(左起)自招團員們都和他摩合過,其中還和建廷因為摺衣服吵架。(圖/趙世平攝)

身為旁觀者的雞丁和可沛說,其實阿哲和建廷的個性很不一樣,折衣服只是起頭。可沛指出,阿哲個性果決、行事容易衝動,雞丁則說建廷像他,說話、做事會想很多,相對阿哲來說心思細膩,「別人講的話不會影響他的決定,不會輕易被說服,所以他們才會有碰撞。」
 
建廷則說「價值觀這種東西,就像大家吃不吃香菜,我們要學著互相理解跟尊重」,他也坦言自己常常會把想法悶在心裡不講,直到看不下去才爆發,更提到先前討論單曲封面,團員一度沒有共識,「當下我也沒有想要介入,就看他們吵,結果我睡著了,隔天早上起來才參與討論」。

 
理想混蛋攜手走過6年,團員間感情相當好。(圖/趙世平攝)

他們近來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記錄他們學習告別以及成長的點點滴滴,另外1月27、28日也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場「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4人笑說除了歌單會更新,另外團員各自SOLO的橋段全換掉,至於嘉賓,雞丁坦言高雄比較難請,「我們有努力,如果到時沒有嘉賓,也會給大家有無看到嘉賓般的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想混蛋#雞丁#可沛#阿哲#建廷#半熟理想#奇異點#摩合期#公司股東#摺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97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