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俊謙曝劉德華私下互動 陷「小迷弟」狀態:看到他會心跳加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25
劉俊謙雖不是第一次合作劉德華,見到對方仍會心跳加速。(圖/華映提供)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男神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俊謙、劉雅瑟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近來在台灣曝光率很高的劉俊謙,在片中飾演一名天才駭客,協助劉德華更國際化的全面販毒,和劉德華有多場對手戲,他笑說:「見到劉德華先生會心跳加速!」

更多新聞:美出新高度!陳美鳳化身女特務 「整頭白髮」模樣超辣

 
港星劉俊謙去年以多個作品在台灣打出知名度,包含影集《此時此刻》、電影《小曉》等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作品《潛行》戴上眼鏡化身一名看似平凡的年輕人,其實躲在陰暗角落,協助劉德華拓展販毒事業,劉俊謙透露其實平常對電腦不熟悉,「我本來對駭客做了田調,在網路上查了一些資料,但編劇和監製特別提醒我不要特別做太多功課,因為這個角色對駭客的作業非常熟練,應該要呈現出輕鬆自在的樣子更適合。」

更多新聞:陸頂流男星疑出事!經紀公司「股價暴跌80%」 網瘋挖隱情 

劉俊謙回憶道,這次拍攝很密集,有時候拍攝時間很長,「讓我有很多跟劉德華獨處的時間,他會主動關心我之前在拍什麼,之後又要拍什麼,做了一些交流,也跟我說了多關於電影及角色的細節,讓我更快進入狀況。」雖然兩人不是第一次合作,但他仍呈現小影迷狀態,「見到劉德華本人,我還是會心跳加速,但我也常和他討論如何演繹這個角色。」他表示雖然自己很累,「但我看到華仔哥身兼主角和監製,長時間拍攝下來,還是很有精神、很專業,沒有疲態,覺得要激勵自己應該要跟他一樣。」《潛行》將於2024年1月19日上映。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潛行》#香港動作犯罪片#劉德華#監製#劉俊謙#彭于晏#任達華#林家棟#劉雅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