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鬧飯店淪落街頭!她揭「林靖恩近況」:處於自暴自棄 多年心病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50
林靖恩傳出自李坤城過世後落魄不堪,淪為過街老鼠。(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林靖恩因與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大談「爺孫戀」備受矚目,去(2023)年李坤城過世,林靖恩在繼承之戰分得房產,近日又遭傳已轉賣房產,撒錢爽住五星級飯店,但因行徑多次脫序,被飯店逐出並拉黑,後續發布多篇弔詭的文章,讓外界懷疑她精神狀況。對此,命理師沈嶸再度通靈解讀林靖恩的心境和狀態,坦言她「目前正處於自暴自棄」。

更多新聞:劉俊謙曝劉德華私下互動 陷「小迷弟」狀態:看到他會心跳加速

 
 
林靖恩為李坤城與家人斷絕往來,現下內心渴望重修舊好。(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命理師沈嶸透過讀取林靖恩腦波表示,林靖恩處於「自刑」狀態,呈現放棄自我的現象,首要原因是沒工作能力,其次是禁忌之戀讓外界投射異樣眼光,不被世人接受,加上又有上癮症等問題,因此陷入無止盡的漩渦。沈嶸指出,其實林靖恩很希望原生家庭伸手還援助,但礙於為李坤城與家人斷絕往來,現在也不敢主動要求,不過內心仍渴望與家人重修舊好,並且好好陪伴、孝順家人。

更多新聞:「最美趙敏」認了愛上王鶴棣!甜蜜告白:第一次見就覺得好帥
 
沈嶸指出林靖恩依舊不後悔愛上李坤城。(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沈嶸也對林靖恩現下狀態解釋,目前比較屬於心理層面的問題,而非精神狀況,「主要是因為林靖恩認為外人根本不了解她、對她有許多誤解,又怎麼會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呢?」她強調,縱使如此,林靖恩仍不後悔愛上李坤城,也不覺得有錯,也為林靖恩勸世說:「期盼社會大眾不要拿著放大鏡去檢視林靖恩的一舉一動,若能多給予支持和鼓勵,或許能幫助她早日脫離自刑,再次活出她想要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過世#財產#林靖恩#爺孫戀#五星級飯店#脫序#變賣房產#精神狀況#沈嶸通靈#林靖恩心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8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