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製作人封殺!曹西平突宣布「不上節目了」 揭演藝圈欺負人內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59
曹西平自曝多年前遭製作人封殺,宣布不上節目了。(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逾40年,嗆辣敢言的作風讓他活躍於各大節目,近年僅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專注於西門町耳環店的經營,然而,昨(15)日突自曝多年前遭某位製作人封殺,以至於對這個圈子感到失望,時至今日再也未曾上過節目,甚至拒絕新加坡2位名人的邀約,宣告「不上節目了!」

更多新聞:完勝電暖器!家中裝1家電「冬天像秋天」 網狂讚值得:不用穿拖鞋

 

曹西平昨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訴待在演藝圈40年曾歷經的遭遇,進而看淡、失望,再到如今已不願再上節目的心聲,他透露曾遭某位製作人封殺,「我不會忘記妳的,妳對我的傷害讓我對演藝圈很失望」,如今多年過去,他不曾在節目、也不需再上節目,就連2位新加坡名人「賣魚哥王先生、名導演梁先生」的邀約、電視節目專訪自己也都拒絕了,同時向對方表達歉意「真的很抱歉。」

曹西平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專注經營耳環店。(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曹西平加碼抖出製作單位大小眼對待藝人,「連四哥她們都敢欺負我了,那其他的藝人呢?不敢面對我、背後傷害我,太失望了」,控訴製作單位瞧不起且看扁藝人,怒喊「太欺負人了!」

 
更多新聞:咳2週才驚覺!趙小僑感染黴漿菌「咳黃綠色濃痰」 1歲愛女也中鏢

曹西平直言「為了人家節目拚收視率弄得辛苦的要命,人家贏得收視率,我贏得什麼?算了吧失望,不想再為人家節目賣命了,人家不領情還把你說的這麼難聽,這些點點滴滴我不會忘記的」,字字句句表達出對圈內的失望,正式宣告「我決定不上節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西平#封殺#曹西平不上節目#曹西平被封殺#演藝圈內幕#曹西平耳環店#拒絕邀約#對演藝圈失望#製作單位欺負人#賣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0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