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Gino 6年情斷暴瘦!夏宇禾剩38kg疑情傷 聞他擁新歡反應曝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52
夏宇禾(右)暴瘦現身記者會,被懷疑是因和Gino分手情傷導致。(圖/張哲鳴攝、翻攝自Gino臉書)
夏宇禾(右)暴瘦現身記者會,被懷疑是因和Gino分手情傷導致。(圖/張哲鳴攝、翻攝自Gino臉書)

女星夏宇禾去(2023)年3月和本土劇一哥Gino分手,6年情斷。今(16)夏宇禾暴瘦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160公分的她現僅剩約38公斤,被懷疑是情傷所致,夏宇禾親揭真相。過去打死不認和Gino交往,分手後夏宇禾倒是很坦蕩全說了,她表示和Gino仍是朋友,但沒注意到對方有新歡的新聞,Gino若結婚炸她紅包,夏宇禾更說願意參加婚宴。

更多新聞:林襄傳入主味全龍?沈玉琳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曝她與馬傑森斷聯

 

夏宇禾現體重僅有38公斤左右。(圖/張哲鳴攝)
 
夏宇禾和沈玉琳、主播王志郁一同出席記者會,自爆現在體重約莫38公斤,連媽媽不小心驚見她裸體都被她皮包骨的模樣嚇到,健康狀況令人擔心,也不禁讓人好奇本來體重約有46、47公斤,一次掉了8公斤之多,是否因為和Gino分手深陷情傷的關係?夏宇禾趕緊解釋,「不是啦!因為那時候剛好流行像瘦子他們都有在做的7天斷食法」,
 
更多新聞:鄭運鵬風采被帥兒壓過!立委揭德德小學內幕 建議走演藝圈跟「他」拜師

 
夏宇禾(右)和沈玉琳(中)、王志郁一同直播帶貨。(圖/張哲鳴攝)

夏宇禾再次強調和Gino是因生涯規劃不同,和平分手。日前Gino被拍到開名車擁新歡,夏宇禾直言「我真的不知道」,她認了現在比較少聯絡,但2人未交惡,是還能約出來吃飯的關係,甚至Gino結婚若炸她紅包,夏宇禾都願意出席婚禮。
 
一旁的沈玉琳則趕緊勸阻,「我建議不要,他如果會炸妳,他也會炸別人,所以就會有一桌前女友」,夏宇禾聽聞後不在意,爽快說:「不會啊,前幾個其實我都認識,真的可以坐一桌。」相當大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ino#夏宇禾#分手#情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57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