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陽台輕生3年了! 《型男》古錐師淚崩「一直不相信那是真的」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7:31
名廚郭主義3年前痛失愛女,至今談及仍認不住淚崩。(圖/和展影視提供)
名廚郭主義3年前痛失愛女,至今談及仍認不住淚崩。(圖/和展影視提供)

曾是《型男大主廚》班底的名廚「古錐師」郭主義,3年前經歷喪女的椎心之痛至今仍走不出,他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談及此事,依舊哭到泣不成聲。他也將悲傷的情緒寫成歌《心甘查某子》,節目中唱了2句不禁再度悲從中來,嘆:「曾經夢過女兒兩次,她都沒有講話,我想她是不想讓我擔心。」

更多新聞:與Gino 6年情斷暴瘦!夏宇禾剩38kg疑情傷 聞他擁新歡反應曝 

 
 
郭主義在節目中提到經歷喪女的椎心之痛,讓在場來賓不禁一陣鼻酸。(圖/和展影視提供)

郭主義過往曾因標會被倒、父親住院、負擔家中開銷…長期借現金卡過日子,扛了160萬的債務變成卡奴,1個月兼3、4份工作,每天跑銀行3點半,長期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曾開車到山上動念輕生,他表示:「打給我老婆交代後事,請她把小孩照顧好,我老婆給我一句『你回來再說』就掛我電話。」
 
也因此他當下情緒沉澱後回到餐廳,被一位喇嘛大師開導:「不要鑽牛角尖,用你的技術創造你要的。」回家問太太接到電話時都不擔心?太太僅一句「我很忙啦」,郭主義知道太太懂他負責任的心,不會丟下家人不管。
 
 
更多新聞:「七朵花」賴薇如要結婚了! 穩交6年拚生子甜讚體力:他蠻活潑的

沒想到好不容易熬過那陣子的緊繃與壓力,郭主義竟在2020年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人生至痛,他花了許多時間調整情緒,但在節目上聊到女兒還是一度泣不成聲。
 
郭主義表示,年輕時忙著工作沒能注意到女兒被霸凌的情緒,長大後長期受憂鬱症所苦,說過許多次輕生的話,他曾經陪著女兒到精神科就診,擔心女兒藥越吃越多。
 
他透露,女兒結婚後另一半動輒三字經飆罵讓女兒更加痛苦,甚至吞藥輕生,病情反反覆覆,直到3年前女兒在跟媽媽通完電話後說要睡覺,當郭主義送便當到家裡發現女兒在陽台輕生的遺體,「那真的是痛到心裡面,急到要打電話沒法按按鍵。」講到這裡郭主義擦著眼淚說:「一直不相信那是真的。」來賓們無不眼眶泛淚。
 
郭主義提及女兒離世的原因跟男方也有關聯,「你問我現在想不會恨?會!但我把它埋在心裡。」這3年間男方依舊住在郭家,郭主義還安排生意讓他經營,請他幫忙付點房貸得到的只是一句「他沒錢」!郭主義直言:「有時候很想打對方,但能有什麼用!只能不要一直往仇恨方向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主義#古錐師#震震有詞#喪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