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時事!寧夏夜市瘋「科目三舞蹈賽」 曝人潮現況:比疫情前多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20:04

從大陸暴紅的舞蹈科目三,近幾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平台,如今寧夏夜市為了促進觀光,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同時也有網友統計,台北三巨頭夜市還包含南機場夜市、饒河夜市,各有各與眾不同的優勢。

圖/TVBS

 
記者江柏均:「觀光客來台灣必逛的行程之一,不過該怎麼吸引大家的目光呢,最近台北的寧夏夜市,就把腦筋動到了,時下最夯舞蹈,科目三上頭。」

理事長:「這樣嗎,這樣嗎。」

突發奇想的點子,觀光協會的長官,自己都跳到有點歹勢,不過這在網路上,確實非常夯。

 
超絲滑的舞步,近三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協會解釋選擇結合時事,辦舞蹈大賽,推展觀光也是絞盡腦汁。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每一次的活動,它可能會針對時事,現在流行什麼,來設計這個活動的進行,包括我們剛說了(王)彩樺的保庇舞,這些都是我們曾經辦過的。」

畢竟終於挺過三年疫情,做生意大不易,意外的是國境解封後,來客狀況更加踴躍。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寧夏夜市如果以現在正常的話,一天將近平日有一萬人的來客數,假日會破兩三萬人會翻倍,我們消費者是回覆到,疫情前加了一兩成。」

進一步分析客群比例,和台灣人相比幾乎各半,日本客占最大宗,韓國泰國也不少。

就有網友統計一份,台北夜市三巨頭列表,饒河夜市以交通佔優勢,寧夏夜市傳統創新美食都有,以選項來說相對多元,南機場夜市雖然不大,但人流動線佳,環境也整潔,因此列入榜內。

饒河夜市攤商:「外國客跟台灣客,差不多一半一半,(哪幾個國家佔比最多),韓國跟日本,然後馬來西亞,當然這裡吃的玩的都有,百貨也有,然後最主要是還有彩虹橋。」

 
做為台灣的觀光招牌,攤商有生意賺自然笑呵呵,但品質跟口碑,是有賴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在國際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蹈科目三#抖音平台#夜市#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