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滷肉飯!港客來台狂讚2事 驚呼「1餐點」此生最好吃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2:05
台灣豐富的飲食文化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以美麗的風景及豐富的飲食文化聞名,吸引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對此有一名香港網友表示,去(2023)年底一家5口來台灣玩了11天,感嘆台灣消費不低,物價僅比香港便宜一些,不過她大讚台灣人很友善,服務業態度也很親切,更大推「1餐點」CP值超高。
 
一名香港女網友在小紅書分享在台11天心得,她透露行程共花費4萬2843人民幣(約18萬7293新台幣),直言台灣消費不低,雖然比香港便宜,但比深圳貴了些。

 

香港網友大讚夜市牛排CP值超高。(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表示,11天内逛了不少夜市,還走訪了西門町、日月潭、清境農場等知名景點,發現在台灣平均吃一餐大約要200多元,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到的牛肉麵,口感超級軟嫩彈牙「目前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此外,她覺得CP值最高的是夜市牛排,一份雪花牛排只要250元,不僅有肉麵,吃得飽又有營養,「在香港是看不到這種價格的」。
 
另外,她大讚台灣人非常友善,每次坐捷運都有人給小孩讓座位,在飯店或出門買東西時,店員都會親切服務,直言每個人至少要來1次台灣旅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夜市#夜市牛排#香港#牛肉麵#台灣人#旅遊#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83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