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都投柯?長輩怒罵「侯早就贏了」 全場搖頭:想太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8:30
網友好奇,如果沒有柯,是否都會投給侯。(圖/TVBS)

2024總統大選開票陷入膠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續領先,國民黨侯友宜則緊追在後,造勢活動人潮爆滿的柯文哲,票數明顯被拉開。曾任台北市長長達8年的柯文哲,似乎掌握更多年輕票,不過卻引來質疑,「如果沒有柯,是否都會投給侯?」

更多新聞:超多年輕人出來!人潮擠爆投票所 鄉民驚呼:穩了

 

總統大選開票已過約2小時多,一名網友透過PTT拋出疑問,「如果沒有柯,原本投給柯的會投給侯?」接著指出,因爸媽為國民黨的支持者,守在螢幕前觀看即時開票,期間不斷謾罵支持柯文哲的年輕人。

網友進一步表示,如果為了大局投侯友宜,或許侯目前早就贏賴清德,且成功政黨輪替;同時也思考,「如果沒有柯,年輕人會投侯嗎?怎會有藍上不了,是因為被白害的想法?」網友最後補充,身邊的人也曾表態,即使不能投柯文哲,也有投賴、不投侯的可能。

更多新聞:投票日北部大塞車!台北「一度紫爆」 全場曝:過年都沒這麼扯
 

貼文一出,掀起關注和熱議,一票網友認為,長輩似乎想太多,沒有柯文哲也不會影響侯友宜的選票;也有部分網友遺憾的說,如果藍白合就沒事。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不會,我寧可廢票也不投藍綠」、「大部分侯啊,希望政黨輪替的6成」、「沒有柯我就不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開票#侯友宜#柯文哲#年輕票#票數#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