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8年過得好嗎?他「看開票崩潰」 1族群被點名:爽得要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9:33
民進黨執政8年,在野黨喊:「8年來你們過得好嗎」?(圖/黃城碩攝)

總統大選開票中,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一路領先,鄉民邊看邊嘆息,認為在野黨狂喊「8年來你們過得好嗎?」但沒想到竟然這麼多人過得好,感到崩潰。對此,不少人就點名一族群,直言「很多既得利益者」、「爽得要死」。

民進黨執政8年,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直呼,「8年來你們過得好嗎?」這是在野黨搶票最大的口號,「X北,結果過得好的有這麼多喔?我先崩潰起來放」。

 

更多新聞:放眼2028「盧柯配」?鄉民反推KMT救星:馬英九傳人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一票鄉民就嘆,「我過得不好」、「只有年輕人過不好啦」、「房價股價都漲這麼多」、「看來只有新竹人過不好」、「只有年輕人過不好」。

 
更多新聞:賴領先「藍白不合」早知結果了!鄉民搖頭:一起打包下去

另一票更曝,「老人過的挺好的吧」、「很多既得利益者啦,就你跟我不是而已」、「40歲到50以上早就好多房了,爽得要死」、「股市萬七賺翻,翻倒可以退休」、「老人,基本都過很好」、「還不錯啊,股票賺不少,也買房了」、「老人既得利益者很爽啊,股市房市噴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開票#民進黨#賴清德#過得好#8年#老人#房價#股票#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