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逢甲夜市!台中最熱門景點出爐 10個月吸784萬人到訪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7:50
台中曾被CNN評為「台灣最宜居城市」。(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中曾被CNN評為「全台最宜居城市」,每到假日總能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去造訪。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2023)年1-10月,累積造訪人數最多的景點,既不是逢甲夜市也不是台中歌劇院,而是位在北區的一中商圈,短短10個月內吸引超過784萬人次到訪。

以往提到台中,最多人想到的就是逢甲夜市。但根據觀光署的統計資料,去年1月至10月底,逢甲夜市的到訪人次為562萬人,僅是台中熱門景點第二名;其次第三至第十名,則分別為草悟道、麗寶樂園渡假村、東豐自行車綠廊及后豐鐵馬道、潭雅神綠園道、大坑登山步道、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公園及谷關遊憩區。

 

至於冠軍,則由「一中商圈」拿下,去年1至10月,共吸引784萬人次到訪。


一中商圈位於北區的中友百貨附近,範圍包含三民路、一中街、太平路、育才街與育才南街、北路,附近有台中科技大學、台中一中、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等學校。由於該商圈學生人口眾多,小吃攤、飲食店林立,各種新潮流行資訊在這也隨處可見,是相當典型的大型學生商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中街#一中商圈#逢甲夜市#台中歌劇院#觀光署#全台最宜居城市#觀光#一中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2949

0.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