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花3百不會飽?他問夜市「CP值最高」怎麼吃 內行曝2美食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1:36
夜市是台灣特殊的飲食文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夜市文化揚名國際,是不少觀光客來台必體驗的飲食文化,近幾年隨著物價的提升,夜市小吃有持續漲價的趨勢。近日,就有網友詢問「夜市吃什麼CP值最高?」,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經濟20年最好?新生兒數再創新低 年輕人怒揭3關鍵:怎麼敢生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夜市吃什麼CP值最高」為題發出提問,他表示不考慮吃的多樣性,如果想要「吃飽+營養+CP值」的話,有哪些推薦的嗎?原PO還透露「有一次晚餐點50元地瓜球根本吃不飽」。


更多新聞:輕鬆抗寒流!7款UNIQLO、GU平價圍巾推薦 最低只要390

 
此文一出廣大鄉民紛紛吐槽,「夜市哪裡來的CP值」、「連小吃店點個陽春麵+小滷味+貢丸湯都破百,還不如去吃漢堡王了」、「吃飽+營養感覺跟CP值沒甚麼關係」、「夜市不是吃營養的,是吃快樂的」、「夜市沒有3、5百別想吃飽,哪來的CP值」。

但也有網友認真回應原PO的需求,說這2種食物CP值相對來說比較高,「可能小火鍋類?」、「雞腿排加麵番茄醬不用錢的加,濃湯喝到飽」、「小火鍋啊!」、「陳年鐵盤牛排+保麗龍碗塑化劑玉米濃湯喝到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文化#觀光客#夜市小吃#CP值#吃飽#營養#漲價#飲食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