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多年老透天屋況慘!連棟透天「含天橋」開價1288萬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16

高雄有一間50幾年的老透天,屋況非常差,天花板建材掉落,鋼筋外露,根本無法住人,不過結構特殊,連棟透天中間還有天橋,地坪59坪,開價1千2百多萬,若要買來自住或做生意,必定還得花一筆整修費,不過不動產仲介公會表示,許多買家都是以地段為重,房子重新裝潢,投報率更划算。

圖/TVBS

 
走進50幾年的老透天,像是在探險一樣,天花板整片掉下來,垂在半空中,鋼筋外露,每走一步都很驚險。

拍攝者:「我鑽不過去,這到底是要怎麼過去。」

屋子的建材老舊,破爛不堪,這棟看似鬼屋的房子,其實是連棟透天,出售中,開價1288萬。

 
TVBS記者林家意:「兩棟透天之間隔了一條走道,二樓就像是一座天橋一樣,空間非常大,這種房屋結構,現在已經很少見。」

房仲陳彥彰:「我覺得它如果真的要做翻新的話,翻完它是很可觀的,地坪59坪基本上上面都是蓋滿的,整個天橋貫通貫出去兩間透天。」

圖/TVBS

兩間透天一起賣,地點就位在高雄市三民區鼎新路的巷弄內,地坪59坪,商業用地佔了一半,平均一坪21萬,跟附近房價比較,平均成交價30幾萬,但房子爛到無法住人,真的有人願意買?

房仲陳彥彰:「其實它的建物本身已經沒有什麼價值了,本身還是要賣它的土地。」

附近民眾:「房子舊啊,其實它是買地而已啦,那個不能住(不能住要重新翻新)對,重新翻新。」

附近民眾:「算可以啦1千3、1千2(百萬)可以啦,樓上很大,樓下就是現狀。」

若要自住或開店,必定要再花一筆重新整修,主要客群鎖定投資客,以高雄去年的房市交易物件來看,有5成以上都是中古屋,買方願意下手的,以交通方便,或者靠近大眾運輸的地段,舊房子打掉重新裝潢,投報率更划算。
 

圖/TVBS

高雄不動產仲介公會發言人鄭啟峰:「買中古屋通常都是因為地點的關係,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點,雖然房子舊了,反正就是整修的問題。」

只要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屋況再怎麼爛,房仲認為還是有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屋況差#天花板#老透天#建材掉落#鋼筋外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50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