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嘩啦嘩啦!三角窗破洞下「磚頭雨」 路人嚇壞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9:41

等過馬路,背後傳來巨響,竟然是磚頭雨,從天而降25日下午,基隆仁愛區,愛三路與仁二路口的三角窗店面,原本是知名地標麥當勞,去年歇業,如今有業者接手裝潢,沒想到施工到一半,磚頭掉進風管管道之間,砸破天花板,磚頭狂掉到騎樓,嚇壞不少路人,目前包商全面停工,監管科也依法開罰3萬元。

圖/TVBS

 
嘩啦嘩啦掉個不停,這一顆顆,是扎扎實實的紅磚頭。

劈哩趴啦接連發出巨響,等過馬路的民眾嚇一大跳,趕緊轉過來看看怎麼回事。

騎樓天花板大破洞,燈具管線外露,抬頭一看,還有好幾顆磚頭卡在洞口,目擊民眾看傻眼。

 
現場拉起封鎖線,工作人員忙著清掃,25日下午,基隆仁愛區愛三路與仁二路口,三角窗店面當時正在裝潢,樓層改建拆除隔間牆,一陣敲敲打打,磚塊掉落風管管道之間,直接捅破老舊的天花板。

施工人員:「這裡有一個洞,因為我們不拆不知道這裡有一個洞,這個板子是裝潢板,不可能承受磚的壓力下來。」

圖/TVBS

承受不住重量,接二連三掉落磚塊,只是建築明明在施工,人來人往的騎樓,怎麼沒有圍起來?

施工人員:「本來應該我是這個騎樓要封起來,可是又考量說,動線那麼多人不好意思,可是現在我可能要封起來了。」

原來是怕影響用路人,沒有擴大封鎖,承包商已經暫停施工,重新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其實事發地點,就是基隆知名地標在地人稱為大麥當勞,開業34年去年5月歇業,現在有其他業者接手,重新裝潢預計開服飾店。

圖/TVBS

中午放學小朋友成群結隊,揹著書包經過三角窗,幸好沒有造成意外砸中行人,只是工程釀禍,基隆市府監管科,依建築法對包商開罰3萬元,也要求包商重新提出防護計畫,等重新審核通過才能復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馬路#巨響#磚頭雨#三角窗店面#天花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874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