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國海岸民宅遭炸毀 台人嚇:離戰爭這麼近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3:59

以色列遭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突襲,造成當地多人死傷,而住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台灣旅遊作家波阿斯,當晚也聽到巨響,有民宅被炸毀,地點就在他的住家不遠處,同時也是很多觀光客的海岸民宅,他也分享,其實以色列南部防空洞很多,但特斯維夫比較少,遇到空襲每個人只有15秒能跑過去。

圖/波阿斯 Boaz提供

 
在以色列台灣旅遊作家波阿斯:「不可思議實在太近,離我住的地方,大概600、700公尺而已。」

忍不住驚呼,住家附近整棟民宅就這樣,被炸出一個大洞,而且地點還在美國大使館附近,這裡是以色列特拉維夫,觀光客最多的海岸民宅。

在以色列台灣旅遊作家波阿斯:「發生一個很大的巨響,我知道它滿近的,但我不知道它這麼近,它是在許多觀光客大旅館附近,非常接近海邊。」

 
台灣旅遊作家波阿斯,回憶聽到巨響的那晚,至今難以置信,想也沒想過戰爭原來這麼近,所有衝突就源自於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造成當地嚴重死傷。

在以色列台灣旅遊作家波阿斯:「特拉維夫防空洞很少,雖然特拉維夫有一個軟體,可以搜尋防空洞在哪裡,但是都非常少。」

波阿斯分享,很多民眾聽到巨響,立刻躲進防空洞避難,在以色列南部有很多防空洞,但價格其實非常貴,相當於8000到10000美元,也就是台幣32萬多,房子內也都會有防空洞材質房間,只是防空洞再多,也無法安撫民眾恐慌的心。

在以色列台灣旅遊作家波阿斯:「在以色列南部有很多的防空洞,當防空警報響起,有15秒時間可以跑。」

以色列幾天前,才剛辦為期一周的傳統蘇庫特節慶祝活動,如今特拉維夫街頭,已經變得冷清,還有店家玻璃被震得碎裂,綁在住家旁的國旗也破掉了,百姓們無奈卻也沒時間傷心,只能努力逃,盡快躲過這場恐怖戰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巴勒斯坦#旅遊#巨響#防空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9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