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開戰「台5旅行團」受困 雄獅:提早啟程返台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6:01

包括雄獅、永信、旅天下、以及巨匠旅遊,其中雄獅旅遊今天提早返台,永信則是行程暫停,找機位安排旅客回來,巨匠董事長則說,國泰航空目前班機正常,否則得把旅客帶往約旦邊境在轉機回台灣,要等到10月11日才有機位。

圖/TVBS

 
記者林莉:「在以色列當地7日跟巴勒斯坦爆發衝突,台灣旅行團目前還有5團滯留當地。」

觀光署證實,包含雄獅旅行社1團,巨匠2團、旅天下1團以及永信1團,共5團124人還在以色列,不過雄獅依照行程8日搭機返台,永信則取消部分行程,盡速安排班機回家,其他3團因為跟戰爭地距離比較遠,導遊旅客一切平安。

巨匠旅遊董事長項國棟:「剛好9月、10月也都是(旅遊)旺季,那麼多的團體,講白的國際線回台灣的話,幾乎也都滿了,得拉回到安曼,或者是從哪裡(搭機)到杜拜,但杜拜要到10/11之後才有機位。」

 
巨匠董事長說明,目前預定的國泰航空班機正常起降,其他雄獅旅遊表示,一組團客含領隊29人在耶路撒冷,旅天下有21人目前在約旦,考量旅客安全會調整行程不進以色列,永信的團客目前在死海附近,原本預計8日進入耶路撒冷,現在行程暫停將協調國泰航空找機位返台。

圖/TVBS

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駱炫宏:「一般人大概團費是15萬,當然要看天數,12萬、13萬、15萬都有,也要看內容包裝,有的搭阿聯酋航空,有的搭土耳其航空。」

基本上到以色列會搭配周邊約旦一起玩,像是巨匠約旦以色列12日遊,旅遊景點包或佩特拉瓦地倫,深度朝聖之旅,以及到以色列藍洞死海體驗,每人團費13萬900元,旅天下以色列約旦12日遊,每人109900元起。

品保公關主委李奇嶽:「整個以色列地區,當然整個旅行團市場是不大的,畢竟它是屬於在市場上,是屬於高單價難度比較高(的旅行團)。」

圖/TVBS

台灣團每年去以色列不到1萬人,是小眾市場,團費貴又危險也沒直航,現在爆發衝突,多家國際航空公司,包含德國漢莎航空瑞士航空,奧地利航空土耳其航空等,也都取消飛以色列確保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巴勒斯坦#旅遊#回台#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861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