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發5千枚火箭!哈瑪斯大規模空襲以色列 滲透南部爆槍戰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1:39

以巴衝突再度升溫,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在當地周六凌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火箭攻擊,哈瑪斯聲稱發射了5000枚火箭,甚至跨境在南部城市無差別開火,目前造成至少6人死亡,200人受傷,死傷人數預計還會攀升。以色列軍方則宣布,全國進入「戰爭狀態」,並派出數十架戰機,空襲加薩走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空中突然傳來一聲巨響,伴隨著一枚火箭高速劃過天際,接著就是一枚又一枚火箭不斷發射,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在當地週六凌晨6點半,大約台灣時間早上11點半左右,展開「阿克薩風暴」行動,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火箭攻擊。

CNN駐耶路撒冷記者HadasGold:「這是史無前例的規模,從今天早上6點半開始,不間斷地襲來火箭,全國空襲警報大作,我的手機有一款APP會通知你有空襲,手機從早上6點半就沒有停止震動。」

哈瑪斯聲稱發射了5000枚火箭,導致以色列中部和南部城市空襲警報大響,包含第二大城特拉維夫等地都遭到砲襲,多處冒出熊熊烈火,CNN記者也必須找地方躲起來。

 
CNN駐耶路撒冷記者HadasGold:「我們聽到上空有爆炸聲,可能是攔截,也可能是火箭擊中(目標),我在以色列報導以來,從未見過這種狀況。」

目前知道,這場攻擊已經造成上百人死傷,如今更傳出哈瑪斯人員,還滲透進以色列南部的定居點動手。

CNN駐耶路撒冷記者HadasGold:「以色列軍隊證實此消息,我又聽到另一個爆炸聲,(哈瑪斯)滲透(進以色列),我們看到影片顯示,武裝份子站在卡車上面,在以色列南部城市無差別亂開槍。」

針對這場史無前例的火箭濫炸攻擊,以色列國防軍發出聲明表示,全國進入戰爭狀態,緊急徵召後備役軍人入伍。

擔心以色列展開報復攻擊,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人,則是開始出現逃亡潮,靠自己的雙腳遠離無情砲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衝突#戰爭#火箭#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96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