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蜘蛛人?爬健身房天花板偷窺妙齡女淋浴 日高中老師遭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6:08
日本高中老師爬到天花板上偷窺。(圖/翻攝自X@takigare3)
日本高中老師爬到天花板上偷窺。(圖/翻攝自X@takigare3)

日本群馬縣一間健身房,日前發生一起偷窺事件。一名妙齡女在健身房淋浴間沖洗時,驚覺天花板上疑似有人,急忙報警。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一名30歲高中老師涉嫌重大,已依違反入侵建築物等罪嫌將他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當地時間9月4日晚間8點20分,30歲男子關直人,涉嫌爬上群馬縣前橋市的一間會員制健身房天花板,悄悄潛入女用淋浴間,偷看一名20多歲的女性洗澡。警方指出,女性在淋浴時發現天花板上疑似有人,急忙通報警方。警方調出監視器並詢問關係人後,判斷關直人嫌疑重大。

 

日本網友挖出犯案老師的資料。(圖/翻攝自X@takigare3)

警方指出,關直人疑似從其他淋浴間爬上天花板。他接受警方問話時已承認犯行。警方依違反建築物入侵和群馬縣《迷惑行為防止條例》(騷擾行為防制條例)等罪嫌將他逮捕,正在調查他的犯行動機。
 
據了解,關直人是該健身房會員,與受害女子素不相識。此外,前橋育英高中受訪時,證實關直人是該校三年級的導師。校方表示,若逮捕一事屬實,絕對會嚴加懲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窺#健身房#淋浴間#天花板#關直人#日本#高中老師#群馬縣#淋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