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夫妻開飯店冷氣離奇狂吐亡 疑隔壁殺臭蟲「殺蟲劑過量」被毒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5:09
老夫妻被旅館內的臭蟲藥毒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老夫妻被旅館內的臭蟲藥毒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對身體硬朗的英國老夫妻5年前入住埃及五星級旅館,未料一夜之間突然急性嘔吐和腹瀉,最後雙雙心臟衰竭身亡,近日驗屍官重啟調查,發現隔壁房當時正進行熏蒸作業 (fumigate)殺臭蟲,夫妻倆疑是吸入過多殺蟲劑中毒,才因此命喪他鄉。
 
《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69歲老翁強(John Cooper)和63歲妻子蘇珊(Susan Cooper),2018年8月20日帶著女兒凱莉(Kelly Ormerod)和3個孫子入住紅海沿岸赫爾格達(Hurghada)的五星級全包式飯店Aqua Magic hotel,21日凌晨老翁便通報自己不太舒服,接著22日夫妻倆到了早餐時間並未現身,女兒查房時驚見兩人奄奄一息。

 

五星級全包式飯店Aqua Magic hotel殺臭蟲竟害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莉表示,他的父親喜歡運動身體健康,來開門時卻「好像喝了10品脫啤酒」,母親則躺在床上呻吟,頭髮和房間周圍都是嘔吐物,兩人都病得很重,無法自己穿衣服。而此時她注意到房內有一股「醋酸鹽」(Acetate)味道,但母親戴的是假指甲,也沒使用指甲油。隨後老翁在房內被宣布死亡,老婦則是送醫後不治。
 
入住同一間旅館的德國卡車調度員多米尼克(Dominik Bibi)透露,他的岳母原先住在老夫妻房間旁,但是一進門就聞到奇怪氣味,就像發黴或潮濕的味道,還發現床上和床底下有很多臭蟲,因此緊急更換房間。他表示,8月20日午餐時間,看見原先的房間(老夫妻隔壁)來了3人,「其中1人拿著一個兩到三升的殺蟲劑罐,就像在超市可買到的那種」,5~10分鐘後就離開了,並用膠帶密封房間。

 
老夫妻的女兒凱莉(Kelly Ormerod)痛失至親。(圖/翻攝自《BBC》)

原先埃及官員稱,兩人是正常死亡,原因是心臟衰竭。近日驗屍報告才顯示,死因是可能接觸到「傳染性生物製劑或有毒化學物質」,原來是老夫妻在熏蒸後幾小時,使用了房間裡的空調,吸入了殺蟲劑Lambda;這是除蟲菊精類(pyrethroid)的一部分,如果吸入高濃度,會對人體產生毒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埃及#臭蟲#臭蟲藥#殺蟲劑#熏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19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