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看過的羽生結弦 最新寫真集聯手蜷川實花秀嶄新面貌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4:13
羽生結弦將推出新寫真集。(圖/翻攝自AMAZON、羽生結弦IG)
羽生結弦將推出新寫真集。(圖/翻攝自AMAZON、羽生結弦IG)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日將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寫真集《羽生結弦 孤高的原動力》。羽生剛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結束首次單獨巡演「Yuzuru Hanyu ICE STORY 2nd “RE_PRAY” TOUR」,現在這位孤高的表演者,將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中呈現出嶄新面貌。

 

 

11日推出的最新寫真集,標榜將呈現出「前所未見的羽生結弦」。從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羽生穿著名為「紅岩漿」的鮮紅服裝,表情魄力十足。但在另一張圖中,他站在優美的藤花前,散發出柔美氛圍,變得判若兩人。寫真集中總共會有6個場景,呈現出羽生前所未見的模樣。
 

蜷川實花為羽生設計出魄力十足的場景。(圖/翻攝自lasisa.net)

羽生結弦在寫真集中展現許多新面貌。(圖/翻攝自lasisa.net)

蜷川實花拍攝後透露,她透過觀景窗看羽生時,有時會因為對方無窮無盡的表現力感到畏懼。她認為羽生已經超越人的境界,擁有難以形容的獨特存在感。因此她在這次的寫真集中,安排許多需要靠羽生本人的魄力,才能完成的場景。拍攝結束後,羽生的表現也大幅超過她的想像。

蜷川實花過去為羽生結弦拍的照片,深受粉絲好評。(圖/翻攝自蜷川實花IG)

羽生則透露,蜷川的佈景總是格外細緻與講究。他在拍攝時會仔細思考,要讓佈景呈現什麼樣的感情與意義,以及蜷川是從什麼角度來拍照、想讓照片流露出什麼樣的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羽生結弦#蜷川實花#寫真集#原動力#花滑#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79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