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中國豆腐渣建築連環爆 南京醫院「天花板突塌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7:15
江蘇省南京的鼓樓醫院傳出天花板倒塌。(圖/翻攝自X@whyyoutouzhele)
江蘇省南京的鼓樓醫院傳出天花板倒塌。(圖/翻攝自X@whyyoutouzhele)

中國近期不斷傳出有建築物坍塌的意外,繼先前齊齊哈爾市和黑龍江的體育館後,如今就連位在江蘇省南京的鼓樓醫院也傳出天花板倒塌、造成1人受傷的事件,雖然目前確切的倒塌原因仍有待釐清,不過同類事件陸續發生的情況讓網友紛紛痛批「倒塌的都是百姓的醫院學校」、「豆腐渣工程」。

 

 

更多新聞:3人逃不出全罹難!黑龍江體育館坍塌 「暴雪壓垮屋頂」奪命
 
綜合中國媒體和知名X帳號「李老師不是你老師」的資訊,這起事件6日下午3時17分左右發生在江蘇南京的鼓樓醫院,地點則是醫院4樓的門診大廳,據稱手扶梯處的天花板突然發生局部坍塌,導致1名來醫院辦事的民眾頭部輕微擦傷。
 
 
根據曝光的現場畫面,有1名身穿黑色上衣的民眾看似受傷、躺在坍塌的天花板旁邊,只見他痛苦地在地上掙扎,四周的醫護人員隨即上前查看。事後,鼓樓醫院透過官方聲明向媒體表示「目前事件原因的調查和相關隱患排除正在進行當中」,並強調「目前醫院醫療就診置率正常」。

鼓樓醫院事後發出聲明。(圖/翻攝自X@whyyoutouzhele)


更多新聞:陸體育館坍塌「奪女排11命」 倖存者淚崩:最好的朋友全走了
 
 
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鼓樓醫院又名「南京大學醫學院附屬鼓樓醫院」或「南京市紅十字中心醫院」,是1間集合醫療、教學、科研的綜合性3級甲等醫院且早在1892年就建造。
 
有鑑於近期中國陸續有建築倒塌的意外傳出,鼓樓醫院的事件曝光後吸引大量中國網友留言表達看法,有人強調「這還是新樓,不是老院區!」並質疑「豆腐渣工程?」、「學校、醫院,下一個是什麼?」,更有人痛批「齊齊哈爾的排球房倒塌,南京鼓樓人民醫院的倒塌,倒塌的都是百姓的醫院學校,堅固的都是吸血鬼的政府衙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南京#江蘇#醫院#天花板#倒塌#黑龍江#齊齊哈爾#豆腐渣#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