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施工橋樑突塌!男搏命狂奔 短短5秒「壓成肉餅」慘死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09:17
印度興建中的橋樑突倒塌。(圖/翻攝自X@Charantej24)
印度興建中的橋樑突倒塌。(圖/翻攝自X@Charantej24)

印度近期發生一起恐怖橋樑倒塌意外!本週一(23日)下午在印度巴納斯坎塔市的帕蘭普爾市有一座還在興建中的橋樑突倒塌,共造成兩名人員死亡。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而倒塌瞬間畫面也流出、相當怵目驚心。
 

當時橋樑下方有輛車停等,而裡面有一位民眾。(圖/翻攝自X@Charantej24)

 
根據《印度時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10月23日下午三點左右在印度巴納斯坎塔市的帕蘭普爾市58號國道上,一座正在建設的三腿高架橋倒塌,造成兩位民眾死亡。根據帕蘭普爾東警察督察SK Parmar表示「當時大樑倒塌,正在施工的橋梁下停著一輛人力車,一人坐在人力車上,共造成兩人死亡。」目前已經將兩名死者的屍體送往帕蘭普爾民事醫院進行屍檢,而不幸身亡的兩名死者身分已確認。
 
更多新聞:高雄科技廠工人挖管遭活埋 消防員急挖土救1命危1輕傷

該名男子警覺橋樑倒塌往前奔仍不幸身亡。(圖/翻攝自X@Charantej24)

當時橋梁驚險倒塌的畫面也在「X(先前稱作Twitter推特)」流出,只見監視器畫面中一名原先在車上的男子似乎驚覺橋樑將塌陷,急忙衝出車子、向前狂奔逃命,然而短短5秒時間男子仍逃不過命運死劫及橋樑倒塌之快,瞬間遭大量樑柱壓垮慘死。
 
 
更多新聞:高雄天坑真相曝!水泥車「超載9.9公噸」 市府將求償

負責道路與建築(R&B)部門的首席部長布棚德拉.帕特爾(Bhupendra Patel)稱高度重視此事件,已嚴密關注此事件,並命令R&B品質控制總監工程師、設計圈總監工程師和古吉拉特邦工程研究院總監工程師,共三名高級工程師趕赴現場、立即查明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橋樑#倒塌#死亡#逃命#怵目驚心#橋樑塌陷#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85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