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落海1男亡!憂2童受困 家屬:小孩平安在校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李讚盛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34

高雄前鎮漁港發生一起意外,民眾報案,一輛轎車衝入海中,消防隊獲報到場,救起一名男子,此時後車廂掉出一堆奶粉罐,目擊者還說,看到車內一大兩小,讓警消非常擔心車內有小孩,潛水員進行二次搜救,幸好家屬後來跟校方聯繫,確認兩個孩子,都平安在學校。

圖/TVBS

 
銀色轎車衝入港邊,濺起巨大水花,車輛入海,漸漸往下沉,消防隊獲報緊急到場。

潛水員沉入海底,用繩子綁住落海的轎車,將車輛打撈上岸,此時有一名男子從車內滑落,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受到水壓衝擊,後車廂打開貨物掉出,兩箱全新的奶粉罐,全都飄散在港邊。

目擊者:「我們在那邊看到的時候,車輛已經落海了,但是那時候車頭還沒沉下去,還浮在水面,後車廂很多奶粉,兩箱(我撿一箱),那就是啊,就是看到那些奶粉,不知道這是不是載孩子出來,去買奶粉的,怕車內還有小孩。」

 
圖/TVBS

不確定車上究竟有幾個人,警方查出落海男子,有兩個小孩,又看見飄散的奶粉罐,就怕孩子也跟著一起跌落海,潛水員不敢大意,再次入水,進行第二次搜救。

一邊搜救,一邊跟校方取得聯繫,幸好兩名國小孩童,都平安在學校,事發在26日下午2點左右,高雄的前鎮漁港,銀色轎車不明原因落海,32歲的李姓男子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根據了解,男子是東港人,與妻子離婚,獨自帶著兩名孩子生活,是一對兄妹,一個二年級,一個四年級,家屬聽聞消息也嚇壞了,幸好事發當下,兩個小孩都不在車上。

圖/TVBS

草衙派出所長楊鴻景:「目前檢視的狀況是,沒有外力介入的跡象。」

打撈起的銀色轎車,車頭滿是泥沙,擋風玻璃全部碎裂,車輛落海後,附近作業的船員發現,靠近察看,隱約看到有人在車裡掙扎,不過最後男子仍逃生不及,命喪海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落海#受困#漁港#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7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