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女刺青師遭剝衣遊街 最後驚悚通話曝:哈瑪斯來了快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6:36
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最後通話內容曝光。(圖/翻攝自推特@SDFronttwit、夏妮IG)
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最後通話內容曝光。(圖/翻攝自推特@SDFronttwit、夏妮IG)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7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被「剝衣遊街羞辱」,目前生死未卜。她的母親堅信女兒還活著,呼籲德國政府救援,近日還公布女兒的最後通話錄音,指出她直到最後一刻,仍反覆撥打電話通知朋友「哈瑪斯來了」,要對方快點逃命。

夏妮母親呼籲德國政府救援。(圖/翻攝自推特@MatteoScapolare)

 
《太陽報》報導,刺青師夏妮(Shani Louk)遭到哈瑪斯遊街羞辱後,外界擔憂她已經凶多吉少。但她的母親米卡達(Ricarda Louk)仍懷抱一線希望,認為女兒還活著。德媒指出,她在近日舉行的記者會中,對外分享夏妮在音樂祭上的英勇舉動。
 
米卡達指出,哈瑪斯武裝分子前往音樂節進行大屠殺之際,夏妮沒有光顧著逃命,反而不斷撥打電話給朋友,通知他們別接近她所在的地點,因為有人在持槍擄人,「她大喊『快跑,哈瑪斯在這裡』」。米卡達還透露,夏妮逃跑時,親眼看著一名朋友在汽車後座遭到擊斃。

夏妮與男友現在生死未卜。(圖/翻攝自夏妮IG)

夏妮已經失蹤2週。米卡達日前表示,有消息指出,夏妮人在加薩的醫院,情況緊迫,呼籲德國政府幫忙救援。夏妮的男友奧里翁(Orión Hernández Radoux)也在音樂節後下落不明。他的父親在事發後,收到幾封阿拉伯文的訊息,寫著「唾棄你」、「天殺你」,讓他更加擔憂兒子的安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德國#女刺青師#哈瑪斯#以色列#通話#哈馬斯#巴勒斯坦#人質#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9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