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火鍋「天降大肥鼠」 女店員淡定徒手抓鼠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33

真的太恐怖!新北市有民眾到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位在板橋的雙十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竟然有隻大肥鼠從天花板掉下來,他們嚇得尖叫落跑,女店員淡定的立刻徒手把老鼠抓走。總公司接獲消息後,通知分店停業兩天、全面清消,也發出道歉聲明,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圖/翻攝自 臉書 我是板橋人

 
這個機率有多小,吃火鍋吃到一半,竟然天降大肥鼠!半隻腿還放在菜盤裡,看起來吃很飽側躺不動。女店員超淡定,用抹布徒手把老鼠抓起來,而客人連手機都沒拿,早就嚇跑了!

其他客人:「都不曉得它的餐點還是食物,有沒有乾淨啊,因為有老鼠,那我可能會去吃別間了。」

這間店還是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板橋雙十店,隔一條馬路分為AB用餐區,26號上午這桌客人坐在B餐桌區,還特地帶台中朋友來用餐,結果突然砰的一聲老鼠從天花板掉下來,火鍋被迫加料,現在其他客人也無法再用餐了。

 
店長:「歹勢啦。」

圖/翻攝自 臉書 我是板橋人

穿著黑色外套的就是店長,一一跟客人賠不是,要求他們現在離開不再收客,因為驚悚畫面到處流傳,總公司通知店家B區即刻停業消毒兩天!

記者vs.店長:「(老鼠是消毒掉下來是不是),就有做消毒啦。」

一一把B區清空後,店家火速拉下鐵門,留下不少撲空傻眼的客人,儘管總公司緊急啟動應變措施,但衛生局要查了!

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楊舒秦:「我們會啟動相關的稽查,那如果他(客人)有跟店家反應,後續店家的處置他可能有不滿意的話,也可以提消費申訴。」

圖/翻攝自 臉書 我是板橋人

衛生局稽查,如果有不符合規定會命令限期改善,若複查再沒通過,最高可罰2億元。

 
錢都也發出道歉聲明,說會委託專業消毒公司全面清消,研判是餐廳一樓外圍消毒,導致老鼠躲到店裡,造成客人驚慌很抱歉。

但現在這客人,恐怕短時間都不敢再吃火鍋,只會想到老鼠鍋,畢竟不是誰都能像女店員,這麼鎮定抓老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連鎖火鍋品牌#錢都#板橋#雙十店#天花板#女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39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