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阿嬤講電話!板橋小兄弟溜出門玩耍 被警拎回派出所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3:44
員警將小兄弟帶回派出所。(圖/TVBS)
員警將小兄弟帶回派出所。(圖/TVBS)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接獲轄區內三猿廣場員工報案,指稱有一對年幼小兄弟,獨自閒晃許久,都沒見到大人,懷疑是走失。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將小兄弟帶回派出所,並且給飲料安撫情緒,後來聯絡上家屬,才知道原來兄弟倆趁著阿嬤在講電話時,偷偷開門跑出來,嚇得阿嬤四處找人,幸好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尋獲。

更多新聞:滿車磁磚掉落碎裂!駕駛心也碎了呆站原地 3警急停協助

 

據了解,2名小男童年紀尚幼,都沒有到就讀小學的年齡,28日晚間6時許,本來和阿嬤、大哥一起待在家的二哥、小弟,趁著阿嬤在講電話時,丟下大哥跑出去玩,兄弟倆從住家大約走了500多公尺,至新埔捷運站的三猿廣場遊玩。店員見2人在商店街閒晃許久,也沒有大人出現,擔心可能是走失孩童,立即先讓他們在櫃檯畫畫,並通報轄區警方到場。

阿嬤帶著大哥來派出所接二哥與小弟。(圖/TVBS)

更多新聞:士林分局員警「黑吃黑」冰毒調包K他命 遭收押記過免職

 
員警抵達後將小兄弟拎回派出手,還買飲品給他們喝,安撫情緒,終於查到2人身分並連繫家屬。阿嬤表示當他發現小兄弟不見後,心急如焚四處尋找,還好員警及時通知小孩在派出所,她才如釋重負,立即至文聖派出所將小孩帶返家,相當感謝警方當起臨時保母協助照顧。

小朋友在商店街櫃台畫畫。(圖/TVBS)

更多新聞:板橋3男當街「拳武行」徒手互毆 遭警約談不肯說動機

海山警分局長王鴻儒呼籲,家中有幼童的家長,平時要注意將門鎖好,或加裝幼童不易開啟的安全鎖扣,平時也可教導孩童認識住家附近環境,記住自己的姓名及家人聯絡資訊,若不慎走失時,可至附近派出所或便利商店請求協助;民眾如發現疑似走失兒童,請立即撥打110通知警方,一同協助孩童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海山#孩童#阿嬤#貪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4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