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6少年「不能去畢旅」 校門口揮槍枝囂離譜畫面曝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1:55
少年不滿學校不讓其參加畢業旅行,故意於放學時段在校門前鬧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社群)
少年不滿學校不讓其參加畢業旅行,故意於放學時段在校門前鬧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社群)

台中市某國中驚傳有一群少年大喇喇的在校門口把玩手槍,嚇壞不少同校學生以及路過民眾,經警方追查後鎖定西屯區某國中6名學生,而他們不滿學校不讓他們參加畢業旅行,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現在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少年事件處理法》送辦。

警方並查扣2把空氣槍、1把棍棒型手電筒。(圖/TVBS)

 

更多新聞:段考「用錯筆」65分飛了! 家長急找議員求助

從網路社群「黑色豪門企業」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一群國中少年在校門口前大喇喇地舞動手槍嬉鬧,而他們看到有同學經過就會囂張地大聲嗆聲,甚至追上去飆三字經並用槍指著對方,不少路人經過都嚇得趕緊逃離。

雖然這起事件警方並未接獲報案,不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在10月30日17時許網路巡邏時,發現影片並立即主動展開追查,並於2小時內火速將涉案6名少年全數帶回派出所,同時查扣空氣槍2支及手電筒1支。
 

少年把玩的槍枝為「空氣槍」不具殺傷力,但危險行為已經違法。(圖/TVBS)


更多新聞:14歲國中屁孩無帽雙載「恆春飆到高雄」 恐吞2萬罰單

初步了解,洪姓學生不滿學校不讓其參加畢業旅行,故意於放學時段在校門前鬧事,雖然少年把玩的槍枝為「空氣槍」不具殺傷力,但故意鬧事已經違法,現在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氣槍#國中生#手槍#畢業旅行#台中市#警方#網路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82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