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銘傳國中午餐出現「菜蟲」 廠商挨罰1千元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36
基隆市銘傳國中的營養午餐,昨天26號出現一隻「菜蟲」。(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銘傳國中的營養午餐,昨天26號出現一隻「菜蟲」。(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銘傳國中在26號的營養午餐出現了菜蟲,校方立即更換備品,還好學生並未吃下肚,校方將依契約罰款廠商1000元,而市府方面則正在研擬提高罰則。

還好學生未食用,將依現行契約規定記廠商1點,罰款1000元。(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昨天26號晚間透過新聞稿表示,銘傳國中26號中午,發現學校營養午餐其中1桶有機小白菜有1隻菜蟲,立即更換備品未讓學生食用,校方並將蟲體拍照留樣,同時依規定通報教育處和衛生局,由於這間廠商位於台北市,基隆市府並同步通報台北市政府,基隆市府也會盡快安排食安專家、學校人員等單位檢查廠商環境。

 
據了解,基隆市銘傳國中營養午餐經午餐評選會議討論後,評選出2家廠商輪流供餐,這間供餐廠商先前履約狀況良好,未有任何異狀,經學校召開會議後,將依現行契約規定記廠商1點,1點罰款1000元,市府研議提高罰則,廠商若違規每記1點,罰款採購金額的千分之1,以保障學生用餐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營養午餐#菜蟲#廠商#衛生局#國中#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79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