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介入校園?國中生段考被扣分 家長找議員施壓校方「送分」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05:19
有網友爆料議員操控校方考試成績。(示意圖/TVBS)
有網友爆料議員操控校方考試成績。(示意圖/TVBS)

近日有網友發文爆料,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中,因一名學生考試時未依規定填寫考卷被扣分,家長竟找上議員關說「討分」,而校方不顧教師的反對,答應了家長請求幫該學生加分,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不滿。

 

其他家長私下找老師證實。(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男友買房邀同居!她「遭討水電費」嘆好虧 網揭細節反酸:很公平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貼上一段聊天記錄,透露事件發生在土城某國中,據截圖内容顯示,該國中第一次段考時,有學生未依規定填寫考卷,結果家長找來議員幫忙,從原來的扣分改成送分,「老師們都說不可以,學校竟然不想採納老師意見」,最終校方不顧反對聲音,執意更改了考卷分數,導致全校成績單被延誤,按規定正確作答的學生排名反而下降。

 
對學校加分的決定,老師表示無奈。(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超商買咖啡!妹子目睹「店員1舉動」嚇壞 一票人喊太噁
 

根據對話記錄指出,有家長私下找老師求證爆料内容,而老師坦言,校方確實收到外部的「建議」,正在做加分處理,並解釋了考試評分標準,答案卷上不能有作答以外的畫記,且要求使用黑色原子筆書寫,學生因違反了這項規定被扣分。老師直言,有家長認爲學生第一次段考,扣分過重,應該給一次通融機會,所以學校目前決策幫他們加分,並無奈嘆「我們導師們也很無奈」。

時間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如果是真的,就說出來哪個學校哪個議員去說的,爆出來啊」、「哪個議員連這個也要伸手到學校」、「公佈一下,哪位議員,選民服務做得這麼優秀!」、「哇塞,好想知道是哪個議員連這種大事都要出來喬」、「哪個議員這麼閒,連小小的段考都可以關心」、「哪位議員這麼偉大,重要的事不關心,關心這種雞毛蒜皮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國中#段考#議員#關說#考試#作弊#送分#分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441

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