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將迎130億人次! 幸運兒「可免費搭一年」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21:50
北捷預計11月迎130億旅運人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捷預計11月迎130億旅運人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捷運通車邁入第27年,預計11月迎130億旅運人次。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特地擔任列車廣播員報告此訊息,他參與活動時還不小心透露第130億名北捷幸運兒可能落在11月3日。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在捷運中山站大廳舉辦「歡慶將迎來130億旅運人次活動」記者會,包括李四川、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趙紹廉及總經理黃清信都出席與民眾進行互動。

 

李四川致詞表示,為歡慶北捷即將迎來130億旅運人次,他在活動前還特地到捷運松山站電聯車駕駛室向全車旅客廣播告訴旅客這個好消息,並笑說自己的台灣國語就像家中長輩般,雖然講得不大好,但都是講實話。

他說,還偷看捷運駕駛員是如何駕駛,經詢問得知駕駛員上班前首要進行酒測及量血壓,認為駕駛員相當認真且切實做好每個步驟,才能提供市民安全交通。

李四川表示,北捷是台北市的門面及名片,從民國85年起通車後就享有高支持度及國際好評,提供市民安全、穩定、準時及乾淨的捷運,認為台灣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搭捷運是最好方式。
 

他指出,目前也與悠遊卡公司結合提供碳排計算平台及ESG(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報告認證,許多內科企業嚮應加入並鼓勵員工通勤優先使用綠運輸,且為解決內湖交通問題,預計環東線明年應該會開工。

李四川直呼,不知道第130億名北捷幸運兒會出現在哪條捷運線、或哪一天,但他在會中還是不小心洩漏口風,他提到私下詢問過北捷評估,第130億名北捷幸運兒差不多在11月3日就會出現,他笑說若民眾勤快搭乘可能會加快日期提前。

活動現場,李四川等人也與民眾進行北捷有獎徵答活動,獲得熱烈響應,送出日月潭晶園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Marshall藍牙喇叭及Apple Watch等獎品。

台北捷運公司透過新聞稿表示,今年2月出現第125億名乘客,第130億名幸運兒預計在11月上旬誕生,並鼓勵旅客加入會員並綁定卡搭捷運。

新聞稿指出,屆時第130億名北捷幸運兒可享一整年免費搭捷運的年票,還可帶走價值新台幣8萬8000元的日月潭晶園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1張,幸運得主前後各5名北捷會員也都可獲贈都會通定期票1張。(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捷運#李四川#悠遊卡#台北捷運公司#北捷#台北#免費搭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4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