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學考警察 「正妹女警」外型似吳怡霈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14

警專40期畢業後,最近分發到各地,一名女警被網友敲碗,要臉書IG帳號,女警陳力慈外型亮眼,長得像藝人吳怡霈,大三那年休學,她立志當警察,希望穩定的職業讓父母放心,最後分發到台北。

圖/TVBS

 
跨上警用機車出發巡邏,身材嬌小動作卻俐落完全不輸給男警,她是才剛報到的警界生力軍,因為外型亮眼暴紅,是因為這張照片。

站在白板前專心選填,未來想去的工作地點她是24歲的陳力慈,「臺北波麗士」臉書粉絲專頁,日前分享畢業生分發的活動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她長相神似藝人吳怡霈引發關注,個人社群網站也因此增加不少粉絲。

西門町派出所員警陳力慈:「家人朋友會傳給我,問說是不是我。」

 
警專40期畢業的陳力慈,目前任職台北市西門町派出所,她在大三那一年決定報考警察,原本想留在家鄉台南服務,考上以後到台北實習,最後離鄉背井好好磨練自己。

圖/TVBS

西門町派出所員警陳力慈:「想讓家人安心考警察,實習遇過捷運性騷想保護女性。」

實習期間遇到的案例,也加深她想成為警察的決心,平時的她喜歡運動打遊戲紓壓,但是上班值勤專注的神情,也嶄露她謹慎細心的一面。

西門町派出所員警陳力慈:「實務上的困難。」

為了當警察歷經重考實習分發最後來到台北,受訓還不到兩週難免有挫折,但她說絕對不會放棄。

西門町派出所員警陳力慈:「接電話您好這裡是西門町派出所。」

圖/TVBS

 
抱著當警察初心,最美女警會繼續為民眾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神似#女警#吳怡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