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警新生力軍!「4最美嬌點」曝光 一票暴動:IG呢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2:25
北市警生力軍報到,幾名外型亮麗女警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臺北波麗士臉書)
北市警生力軍報到,幾名外型亮麗女警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臺北波麗士臉書)

中央警察大學第88期及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0期畢業生,日前進行分發,台北市警團隊共有84名生力軍新加入,當中不乏帥哥美女,其中幾名正妹女警現場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網友紛紛直呼「我要統調回台北了」、「學長們可以開始找ig了」。

「台北波麗士」發文。(圖/翻攝自台北波麗士臉書)

 
臉書粉專「台北波麗士」發文分享,16日舉辦警大警專畢業生分發選填作業,共有84位生力軍加入北市警團隊,接下來的2個月將進行實務訓練,由各單位的優秀同仁擔任指導員,更一連曬出14張照片,當中包含幾名外型亮麗的女警。

更多新聞:陳年馬桶尿垢也清潔溜溜!內行推「1神物」:省錢又好用

不少網友敲碗女警們IG。(圖/翻攝自台北波麗士臉書)


 
更多新聞:一路超空!日本「1地區」沒觀光客 原因曝:國人也少去

畫面曝光後,不少人一看直呼「這是什麼不同檔次的素質」、「我要統調回台北了」、「要調台北了嗎」、「這個小編專業」;「台北波麗士」IG也同步分享好消息,網友們更暴動喊,「重點1、2、4」、「學長們可以開始找ig了」、「所以說 1、2、4、9張的ig呢?」、「第二批統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大#警專#畢業#台北市#警察#女警#台北波麗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5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