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食商機夯!泡麵鍋「可炸」PK飛碟鍋「速沸騰」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58

看準獨食商機,不少業者推出多功能個人鍋搶市,像是這個料理鍋不僅可以煮泡麵、火鍋還可以炸雞塊、煎牛排,另外還有「飛碟鍋」,一樣主打一鍋多用,12分鐘就能把水煮沸,超市業者也來搶商機,推出泡麵鍋,用超萌卡通造型吸引你注意。

圖/TVBS

 
兩大條美國牛小排,下鍋煎到滋滋作響,自己在家想吃牛排,一鍋搞定,還可以當成炸鍋使用,炸雞排魚塊蔬菜都沒問題,1.2升容量適合小資租屋族,輕巧好收納。

記者余品潔:「或是宵夜時間到,想要來碗泡麵,也可以輕鬆解決,插電加熱10分鐘,就可以把熱水沸騰。」

喜歡露營出國旅遊的照過來,一個插頭電壓輕鬆切換,一機通用全球,內鍋不沾塗層,可煎可炒好清洗。

 
圖/TVBS

業者:「其實像是單身族群,他們在消費上是更敢消費的,一個輕巧的小鍋,可以炸可以煎可以煮可以燉,一個有多功能的類型。」

搶攻「獨食商機」,還有業者推出,單人泡麵鍋,麻辣鴨血鍋底麻辣香撲鼻,加點泡麵增添飽足感,還有超萌多啦A夢陪著你吃。

民眾:「現在比較熱可能煮泡麵,再冷一點可能就會煮小火鍋,尤其現在很多湯包,直接買一些料就可以。」

民眾:「有時候想吃可以自己買來煮,就不用出去外面買。」

圖/TVBS

自己吃飯也能吃的享受,還有這個飛碟鍋,18公分大口徑,食材好下鍋,煎煮炒炸一鍋多用,旅行族在意的加熱速度,也不馬虎,12分鐘就能沸騰,雙電壓切換全球通用,還能化身行動快煮壺,鎖定都會生活下,單身族常「獨食」,美味安全好收納都要兼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獨食#宵夜#泡麵#全球#通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0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