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警曾任李敖隨扈竟對女警伸鹹豬手 緊急退休仍挨告判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6:30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性騷擾女警。(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性騷擾女警。(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南港分局一名常姓員警,過去曾任時任立委李敖隨扈,沒想到去年卻被投訴對女警性騷擾,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女警不滿向上申訴並提告,南港分局也將常姓員警調離原單位,本人於今年申請退休。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常姓員警犯罪屬實,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判決書指出,去年9月南港分局一名女警向分局投訴,表示自己在辦公室工作時,遭常姓員警從背後伸手襲臀,過程全被其他同事看到,當下也有予以制止並告誡。南港分局獲報後隨即介入調查並召開性平會,事後也將常姓員警調離原單位,女警也針對這部分對他提告。

 

更多新聞:新北男疑開車滑手機險撞上 後車攔停嗆怒「巴蕊」

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常姓員警依法起訴,全案移交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也傳喚當時同樣在辦公室內的另三名同事,他們均表示,在這起性騷擾事件發生前,就曾聽過女警對常姓員警說「不要碰我」、「不要手來腳來」!這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他們也都有看到。對此法官認為,常姓員警欠缺尊重他人性自主觀念,對女警騷擾造成她心理創傷,事後甚至否認犯案,至今未與當事人達成和解,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常姓員警現年50多歲,警專143期畢業後就都在台北市服務,過去在大安分局時還擔任時任立委李敖的隨扈,近幾年才調到南港分局。原定這兩年就要退休,沒想到性騷擾事件被爆出,他才先行於今年7月先行申請退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南港#南港警分局#性騷擾#男警#女警#襲臀#調職#退休#李敖#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