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鮮奶茶稠到「牽絲」喝完肚子怪怪的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02

今天(28)凌晨兩點多,新竹有民眾叫外送想要吃宵夜,結果其中一杯飲料鮮奶茶,味道奇怪,質地甚至稠到會牽絲,喝了一口沒多久,肚子就開始痛了,而店家因為沒有回收到品項,也只能推測,應該是牛奶惹的禍。另外一樣在新竹,有民眾在餐廳疑似喝到清潔劑,幸好最後店家出來澄清,只是誤會一場。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插下吸管,想要享用宵夜的飲料鮮奶茶,但一喝怎麼有點不對勁。

民眾:「為什麼紅茶拿鐵是稠狀的,這什麼東西啦。」

邊倒邊嘆氣,民眾真的好傻眼,奶茶怎麼會,稠到牽絲了。

 
民眾徐小姐:「撕開那個封膜就覺得不太對,因為它就直接黏在那個封膜上面,就是一坨黏黏的,然後倒出來還會拉絲。」

28日凌晨兩點多,新竹有民眾想吃宵夜,點了外送,其中的紅茶拿鐵,喝了一口就覺得好怪,過沒多久肚子甚至開始不舒服,民眾想聯繫店家,但當時已經關店了,最後只有向外送平台反映,成功退款。

業者唐小姐:「因為我都是現做的啊,所以我在想說,會不會是牛奶的問題。」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因為沒有拿回當時的品項,業者也只能推測,可能是牛奶出了問題,不過也提到民眾有狀況,可以直接打電話馬上反應。

同樣在新竹也有民眾好像喝到不該喝的。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27日下午六點多到一間餐廳吃飯,等餐點來之前先裝水來喝,水有點溫溫的還有香香的味道,覺得不太對勁向店員反應,沒想到店員只說了句不好意思,就往飲料機台貼上清潔中的字樣,讓民眾懷疑,自己是喝到清潔劑了嗎。

業者黃先生:「為了防止機器空轉,所以我們會放飲用水,其實裡面完全是可以喝的飲用水。」
 

圖/TVBS

老闆發現問題,連忙出面澄清,因為飲用水沒有提供給客人,平常會貼暫停使用,但當天因為員工的疏失,貼成清潔中才會鬧出烏龍,也表示會加強員工訓練。

至於味道的關係,只是因為店裡的擴香瓶放得比較近,之後也會改放遠一點的地方,而衛生局人員接獲通知,也都已經有到兩家店,稽查檢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奶#鮮奶茶#外送#肚子痛#紅茶拿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