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台灣「老醜臭」適合住人? 一票反讚:打敗一堆國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9:47
有網友補充,台灣醫療健保非常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補充,台灣醫療健保非常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房價近年來愈發飆漲,能不能實現買房夢想,成為大部分人深思的課題,畢竟一簽約,就要揹負好幾年的房貸;對此,一名網友發現,有不少名人巨星公開讚揚,台灣是個適合居住的好地方,而他也提出幾點內心的疑惑,釣出其他網友發表不同看法。

更多新聞:超商買咖啡!妹子目睹「店員1舉動」嚇壞 一票人喊太噁

 

網友好奇台灣是否真的適合居住。(圖/翻攝自PPT)

「台灣真的很適合居住嗎?」一名網友今(28)日在PPT談及,因在YT節目以及電視節目中,聽聞不少人強調台灣各方面都很棒,甚至奧斯卡影帝湯瑪斯克魯斯(Tom Cruise)都讚揚是個適合居住的好地方。網友接著提出幾點反駁,台灣滿地檳榔渣、交通制度更是讓行人和駕駛心驚膽戰,加上底薪和高房價,台灣人似乎陷入永遠買不起房子的慘況。

最後更無奈指出,「這樣的台灣真的適合居住嗎?」部分網友對此分析台灣的優點,「雖然我也覺得這些事很賭爛,但跟走在路上被搶被偷的國家比起來,確實好一點」、「治安好、健保好,超棒」、「適合居住啊,到處都有便利商店」、「光是醫療方便性就打敗一堆國家了」、「對企業主來說根本天堂」。

 
更多新聞:公婆拒顧孫!夫妻決定「小孩從母姓」卻火大 她傻眼:怎麽好意思

現今大部分人都在抱怨買不起房。(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補充台灣現況,「整天喊台灣適合居住的人,都住在國外」、「適合居住是指富人區」、「他們說的是20年前的台灣不是現在」、「老醜臭,唯一優點外食便宜」、「台灣氣候太爛了,選個不要這麼潮濕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房價#買房#檳榔渣#交通#醫療健保#PPT#宜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