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21:04
人妻的貓咪很愛跳到神明桌上。(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人妻的貓咪很愛跳到神明桌上。(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更多新聞:嫌台灣「老醜臭」適合住人? 一票反讚:打敗一堆國家

 

人妻表示,家人認為貓咪跳上神明桌是不敬。(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一名人妻透過爆怨公社發文,提到3年前開始飼養3隻寵物貓,直到去年懷孕之後回娘家住,貓咪不知何時開始習慣跑到神明廳、跳到桌上,家人認為是對神明的不敬,要求把貓咪全部送養,也擔心貓咪影響寶寶的健康。最誇張的是,人妻家中後來開始出事,包括發現爸爸罹患下咽癌第4期、叔叔得肺腺癌以及懷上二胎卻是「無腦寶寶」,家人更堅持要送走貓咪的念頭。

人妻接著指出,家人決定淨化家中神明,再次告訴她務必找到合適的人接手養貓咪,她卻非常捨不得,另一方面更不希望破壞與家人的感情,至於婆家也不贊同她繼續養貓。人妻最後細數一路以來曾養過的寵物,如3隻寵物鼠、2隻兔子、 1隻狗以及2隻陸龜,唯獨養3隻貓時家人意見最多。

 
更多新聞:超商買咖啡!妹子目睹「店員1舉動」嚇壞 一票人喊太噁

人妻家人堅持要把貓咪送養。(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人妻最後提問,「大家都怎麼看待貓上神明桌的呢?」貼文一出,大部分網友都替寵物貓打抱不平,「如果親戚覺得貓那麼靈,不如改拜貓,把他供養好說不定就沒病了」、「神明是慈悲的,對待動物是寬容的心」、「到底關貓咪什麼事,養了就是一輩子的事」、「覺得生病就是看醫生不要有什麼太多牽扯」、「我家的貓常常上神桌欸,也沒看我家誰怎麼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養貓#神明桌#送養#罹癌#人妻#生病#爆怨公社#厄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3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