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妝點高雄萬聖節 巨型南瓜車搶先快閃五福國中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6:48
2023高雄萬聖節大遊行將於28日登場。(圖/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2023高雄萬聖節大遊行將於28日登場。(圖/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高市府28日晚間以「萌鬼萬聖夜」為變裝主題,首度舉辦「2023萬聖節大遊行」。一早苓雅區五福國中出現巨型南瓜車,同學紛紛搶先與遊行最閃亮主角合影。

28日登場的2023高雄萬聖節大遊行,眾所期待全國唯一的「巨型南瓜車」悄悄抵達高雄,昨天深夜在五福國中進行組裝測試完成,將陪伴大家上街搞怪。這輛全台唯一的巨型南瓜車,車體尺寸驚人,長度足足有8公尺,近2層樓高,細看兩顆南瓜上面還有一隻黑貓發出鬼魅微笑。

 

五福國中出現巨型南瓜車,一早同學們看到校園「巨型南瓜車」搭配各式炫光的動感樂曲莫不驚呼連連,迫不及待搶先與2023高雄萬聖節大遊行最閃亮主角合影。

有人被色彩鮮豔「巨型南瓜車」所驚豔,且高度超級高,根本就是一個超大型南瓜,能在高雄萬聖節大遊行前先睹為快,真的是太幸運了;也有人說,南瓜裂開的大嘴其實很「卡哇依」,周末晚上一定要與家人、同學一起參與這場萬聖節遊行。

首度舉辦「2023萬聖節大遊行」活動,以「萌鬼萬聖夜」為變裝主題,活動融入萬聖節搞怪討糖與台灣文化元素。遊行路線起點為文化中心,終點為中央公園,從晚上6時到8時,由特別打造5米高、8米長的大型南瓜遊行車,以及各種萌鬼一起遊行陪孩子們度過歡樂的萬聖節,沿街也將設置三個補水站,以及周圍超過100個店家逗趣互動討糖,邀請大家一起來狂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福國中#萌鬼萬聖夜#巨型南瓜車#2023萬聖節大遊行#萬聖節#萬聖節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