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爛路龜裂下陷5cm 水泥車經過秒被吞側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30

高雄大寮出現天坑吞車意外,一輛水泥車載重行經路段,準備停等紅燈時,地面突然下陷,導致水泥車後輪直接被吞掉,整輛車側翻,事發瞬間的監視器也曝光,駕駛緊急爬出車外,還好人毫髮無傷,不過倒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圖/TVBS

 
附近民眾:「這個點的地方,原本就有五公分的那個下陷。」

柏油路面龜裂,甚至已經出現下陷情況,這時一輛水泥預拌車經過,準備停紅燈,結果下一秒,地面塌陷,整個後輪被吞,車子側翻,卡在路中央,把駕駛給嚇壞了。

水泥車駕駛:「我看到紅燈,我就慢慢行駛,行駛到那邊,就碰就下去了啊」

 
已經來回開了第四趟,別輛35噸重的拖車經過也都沒問題,沒想到馬路會突然塌陷,但還好當時沒有路過民眾,周邊也沒停放汽機車,讓駕駛鬆了一口氣。

水泥車駕駛:「35噸的拖車也是在跑啊,旁邊剛好沒有停摩托車,不然的話我就完蛋了。」

圖/TVBS

修車師傅到場也沒法度,只能派吊車來協助,而事件發生在高雄大寮,24日下午1點多,水泥預拌車行經自由路時發生路塌,所幸駕駛自行爬出車外,人毫髮無傷,只受到驚嚇。

附近民眾:「原本就有龜裂了,龜裂了以後那台車載重往這邊經過,可能這個水溝支撐不了,就塌陷下去。」

圖/TVBS

塌陷的路面,附近居民都知道路況已經不太好,而地下似乎還是水溝,經過長時間大車重壓,承受不住,只是該路段並沒有禁止大車進入,實際的塌陷原因還要釐清,但突如其來的意外,車損以及住宅管線、磁磚毀損,相關的賠償,可得找出權責單位來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大寮#天坑#下陷#水泥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974

0.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