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認婚外情!網路聲量破萬 「2綠委」躺槍登關鍵字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16
趙天麟驚傳婚外情,愛妻人設大崩。    (圖/TVBS、翻攝自網路)
趙天麟驚傳婚外情,愛妻人設大崩。 (圖/TVBS、翻攝自網路)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傳婚外情,即便他發聲明,此事是過去式,並已獲得妻子原諒,但仍為他2024立委四連霸連任之路增添變數。截至今(24)日早上11點,趙天麟11個小時的網路聲量已破4.7萬筆,遠遠超過近一週累積聲量。

陳其邁受訪表示,(外遇)行為很不應該,應該要深自檢討。至於趙天麟外遇風波是否會影響高雄立委選情?他回應,立委布局必須審慎評估,但現在他的工作是市長,把市政做好,其他立委、總統選舉,現在無法評論判斷。

 

趙天麟捲入論文抄襲爭議 愛妻形象崩壞聲量飆高

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日期:2023/10/17~2023/10/23)統計調查,近一週趙天麟聲量最高點出現在10月23日,共7,667筆。趙天麟遭爆婚外情,激吻小三畫面曝光,他於深夜00:12發聲明「已獲妻子原諒」。有網友表示,「愛妻形象全變樣」、「這樣子還是可以升官的,衛福部就有例子了」。

趙天麟近一週聲量。(圖/網路溫度計)

 
另一個聲量高點出現在10月18日,共3,438筆。當日律師張靜指控趙天麟論文嚴重抄襲,論文原創性比對相似度指數高達42%。對此,趙天麟回應,論文扣除重複引用他人論文部分,相似度僅10%,低於母校系所新訂全國最嚴格的12%標準。

趙天麟熱門關鍵字。(圖/網路溫度計)

趙天麟熱門關鍵字 「崩壞、王定宇、王必勝」入列

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日期:2023/10/23)統計調查,趙天麟熱門關鍵字出現「婚外情、摩天輪、愛妻、崩壞」。趙天麟愛妻形象崩壞,被爆婚外情,與中國籍小三在摩天輪上激吻,網友表示,「高雄愛情摩天輪最佳代言人」、「好親中」。另外政壇之前出現過類似緋聞的人也再度被網友提及,包含「王定宇、王必勝、羅致政」。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10月17日至2023年10月23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趙天麟』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熱門關鍵字」(註2)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註2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拚戰國會

#趙天麟#婚外情#2024立委#高雄#王定宇#王必勝#羅致政#網路聲量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142

0.2846